本土剧男星当Uber司机 兼差赚钱贴补家用(组图)

发表:2019-06-3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演戏就只适合演好人,因为他长的就是一副好人的样子。在本土剧演员中就有这样一个人,那就是演戏长达30年的52岁本土剧男星朱永德,平常做人就是非常正派,而在戏剧演出中他经常饰演过警官、律师以及总裁等角色,也都是正派角色。不过演戏归演戏,尽管朱永德平时演戏都是正派角色,不过都不是偶像剧一线演员,所以他当演员的收入很不稳定,如果没戏拍的话就没收入了。因此,难免私底下想要有兼职,才能维持家计。他在拍完《世间情》后,开始用自己的奔驰车兼差当起Uber司机贴补家用,直言一开始有明星包袱,之后觉得演员也没什么了不起,做得相当自在。

贴补家用 明星兼职开出租车赚外快

最近,朱永德在三立八点档《炮仔声》中饰演千金小姐王妍熙的爸爸“王世昌”,相信有追看本土剧的朋友们,对他都不会感到陌生。不过,如果有一天你搭Uber时,发现载你的司机就是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有的人认为,明星头上都有着光环,感觉上比一般人的“高级”。实际上,当演员的收入很不稳定,如果没戏拍的话就没收入了。因此,不少艺人私底下都有兼职,才能维持家计。根据《ETtoday新闻云》的报导,朱永德认为拍戏的收入很不稳定,自觉亏欠家人,因此想要找一份兼职来贴补家用。

当演员也没什么了不起 只不过比较多人认识你

没错,朱永德如今是兼职Uber司机!由于Uber很方便,透过手机叫车不必等太久就到了,因此竞争力比小黄更强。在广大的市场需求下,许多民众都跑去当Uber司机了。没想到,身为演员的朱永德也是其中之一!而且,他开的是百万名车哦!

当他刚刚接触到Uber司机这个行业时,内心免不了有一些抗拒与挣扎,因为毕竟自己是演员,出来“抛头露面”好像不是很好,他也很怕会被民众认出来。不过,后来他发现连前辈乾德门生前也在拍戏的空档,开出租车赚外快。因此,他告诉自己说:“其实当演员也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比较多人认识你而已。”于是,心中的芥蒂就慢慢地消除了。

朱永德甩开明星包袱 认为服务受肯定是一种“荣耀”

他甚至因为凑巧而载了20多年没见的老同学,两人难得聚首,因此在车上回忆起往事,非常难得。在朱永德的客人名单里面,有一位竟然是贾永婕!当时,由于资料显示是他的本名,因此贾永婕没把他认出来。后来,当她发现载送自己的司机竟然是朱永德时,她大方地给他5颗星的评价,还称赞他的服务态度非常好。

朱永德认为,当司机其实也有蛮多乐趣,这一路走来他也累积了不少熟客。当顾客们给他高分时,他会觉得非常开心,因为那是对方对他服务的一种肯定,他认为那是一种“荣耀”!

如今,如果没拍戏的话,朱永德每天大概会开8小时的Uber,每个月可以多赚大约7000元。可以多跟人交流接触,又能够赚钱贴补家计,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