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彭斯:中国必须做出改变(图)

发表:2019-07-11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副总统彭斯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在加州视察期间,副总统彭斯重申美国坚持《独立宣言》及宪法所倡导的自由理想,并敦促中国必须做出改变,加入国际大家庭。

美国之音7月11日报导,视察加州之后,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弗雷塔斯家庭农场举行新闻媒体记者会。有媒体记者现场提问有关北京当局镇压法轮功的问题。彭斯回应重申全球宗教自由的意义与重要性。

彭斯说:“美国是全世界自由的灯塔。我们的行政当局已经为此——特别是为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大声疾呼。下周将在华盛顿特区召开另一次部长级会议。我们将处理存在于中国——坦率地说——存在于整个世界的这些问题。我们将为此坚持不懈。”

彭斯还说:“在美国,我们的独立宣言,我们的宪法,我们的权利法案所珍视的理想,不仅受到美国人民的珍惜,也启发和鼓舞了世界。我们将继续在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倡导这些理想。”“我们明确表示,中国必须改变。中国必须愿意向前迈进并接受这种变化。我们真的相信,通过加入国际大家庭,我们将会看到,在中国内部,在那一整个区域的广泛领域取得的进展。”

彭斯认为,很显然,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很复杂,这也将成为本届美国政府高度重视的议题。川普总统已明确宣称,经过过去数十年国际贸易往来,美国不再接受北京当局贸易行为与方式。因为两国之间不但存在着巨大贸易逆差,而且北京当局还严重侵犯美国知识产权问,包括强制进行技术转让、窃取知识产权等问题,这些问题都必须得到解决。

2018年10月4日,彭斯副总统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有关美国政府中国政策的长篇演讲,提及中国大陆宗教信仰自由的问题,基督徒、佛教徒和穆斯林正经历着北京当局新一波的镇压迫害。

彭斯副总统当时说:“美国曾希望经济自由化将让中国与我们和世界建立起更好的伙伴关系。相反,中国选择了经济侵略,而这又壮大了中国不断扩大的军队的胆量。北京也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让自己的人民迈向更大的自由。曾有一度,北京慢慢地走向更大的自由以及对人权的更大尊重。然而,近年来,中国朝着控制和压迫本国人民的方向急转弯。”

据英国BBC新闻2018年10月6日报导,10月4日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演讲中,彭斯福总统历数美国政府数十年中对中国的巨大支援与支持,包括投资中国大陆、培养人才及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等,并引用川普总统讲话重申,在过去25年中,美国重建了中国,然而现今北京当局却在各个领域挑衅美国。

彭斯还强烈抨击北京当局干涉美国内政和政策,试图影响美国国内选举,因为川普总统对北京当局采取强硬立场,所以北京当局想换一个美国总统。

对此,北京当局当时对彭斯副总统的演讲进行了反驳,批评彭斯对中国“内外政策进行种种无端指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