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四次机会能改变命运 最后一次靠这个(组图)

发表:2019-07-17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一生有四次改变命运机会,最后一次靠自己。
人一生有四次改变命运机会,最后一次靠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永远都是最好。

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理想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人,一辈子有四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一次是出生在好的家庭;

一次是读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

一次是通过好的婚姻来改变;

如果以上三次机会你都没有了,那你还有一次唯一的机会,那就是靠自己。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只要你奔跑,这个世界就会跟着你奔跑,只要你停驻,这个世界就会舍弃你独自奔跑。

唯有你确定一个方向,使劲的跑起来,这个世界会为你而让路。

祸从口出,聪明人,一辈子,绝对不说“五句话”。
祸从口出,聪明人,一辈子,绝对不说“五句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祸从口出聪明人,一辈子,绝对不说“五句话”

柏拉图有句名言:

“智者说话,是因为他们有话要说;愚者说话,则是因为他们想说。”

真正的聪明人,从来不说这5种话。

1、少说废话,是一种美德

以前有个同事,一点小事都能滔滔不绝说上半天。

你问他一件事,他东拉西扯说了一大堆,就是不给你一个准话;你在火急火燎地赶工加班,他却在你旁边晃来晃去,一会问你问题,一会跟你吐槽;你和他聊工作,他从贾伯斯说到松下幸之助,洋洋洒洒发表了一大篇高见,最后交上来的东西却驴唇不对马嘴。

“喋喋不休”和“口才好”,完全是两件事。跟一个寡言的人共处一小时,是很沉闷;但跟一个喋喋不休的人共处十分钟,你就会想离开了。话多不可怕,可怕的是废话连篇、言之无物,既消耗自己的精力,又浪费别人的时间。

2、不说刻薄话,是一种教养

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人,嘴巴比蛇还毒,还说自己只是性子直。

但请各位记住,刻薄话不是幽默,而是嘴不好;不是耿直,而是没教养。一个有教养的人,说话一定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让彼此都舒服。

3、不轻易许诺,是一种尊重

经常在酒桌上听到一些人高谈阔论,一会说自己的专案几千万,一会说自己认识哪个名人大款,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说。你若真找他帮忙,他拍拍胸脯满口答应,让你放心。结果你眼巴巴等了半天,礼也送了不少,他却事后反悔,让人空欢喜一场。

4、不无谓争辩,是一种豁达

有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没有意义的争吵,让人烦不胜烦。他们往往都是心胸狭隘、目光短浅的人,最喜欢和人争辩。林肯就曾说过:任何决心有所成就的人,决不肯在私人争辩中耗费时间。争辩的结果,包括发脾气,失去自制,其后果是难以让人承担得起的。

5、少说心里话,是一种明智

俗话说:交浅切莫言深。大部分的人际纠纷,就是因为对不该说的人说了不该说的话。你的心里话,请只对值得信赖的人说。这不仅是一种明智,更是对自己负责。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