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纸板母亲”拍毕业照 菲国男大生惹哭网友(图)

发表:2019-07-19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兰心大学近日举办毕业典礼,当中一位男大生举着人形立牌在校园各处拍照,而这背后却有个一段感人的故事……
菲律宾兰心大学近日举办毕业典礼,当中一位男大生举着人形立牌在校园各处拍照,而这背后却有个一段感人的故事……(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毕业典礼是每个人重要的人生里程碑,所以父母一定会想见证自己孩子成长的过程,只是可惜有时候事与愿违而无法出席。菲律宾兰心大学近日举办毕业典礼,当中一位男大生举着人形立牌在校园各处拍照,而这背后却有个一段感人的故事……

Coconuts Media报导,菲律宾兰心大学最近举行毕业典礼,就读商业管理学系的男大生保罗(Paulo John Alinsog),当天带着自己母亲的人形立牌一同出席,为的是纪念2016年因肺炎过世的母亲。

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毕业典礼前两周就已经订制了母亲的人形立牌,他希望母亲能在他毕业当天陪伴着他。

虽然保罗开玩笑说这块立牌“很漂亮但又有点恐怖”,但是他在收到的当下依旧感动落泪,“我有这块立牌,至少可以感觉到她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完成大学学业一直是我们两人的梦想。”

保罗事后将照片放上推特并写道:“致我最美丽的母亲!你最大的孩子毕业了,我希望你在上帝那里过的开心,我完成学业因为这是你所希望的,我非常爱你。”

推文一出感动众多网友,也有人同样制作自己家人的人形立牌跟保罗分享,保罗收到后非常开心的恭喜对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