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串通黑道恐袭?元朗黑车疑现高官名(组图)

发表:2019-07-29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香港反送中“光复元朗”游行27日晚上,传出元朗西铁站旁一辆黑色自小客车的后座被民众发现放有6根“藤条”。随后又爆出后车厢放有日本武士刀、铁管、木棍和中国武警帽,疑似是721元朗黑道恐袭的武器。甚至还有一张电费单,收件人名字有可能就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整件事情疑点重重。

元朗黑车遭示威群众起底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与《连登》讨论区消息,7月27日,元朗近南边围村对出的公众停车场中,停泊了一辆私家车,车牌是TP8431。现场人士发现车内有大量致命性武器与其它物品:

1.日本武士刀、铁通、木棍等;

2.一顶旧式的大陆武警帽子;

3.一张电费单,收件人为Yip Foo;

4.now TV广告信、另一车辆TY5684的罚单等物品。

香港反送中“光复元朗”游行当晚,传出元朗西铁站旁一辆自小客车的后座被民众发现一些武器、中国武警帽,甚至还有一张电费单,收件人有可能就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
香港反送中“光复元朗”游行当晚,传出元朗西铁站旁一辆自小客车的后座被民众发现一些武器、中国武警帽,甚至还有一张电费单,收件人有可能就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黑车事件疑点重重 网友强烈质疑

1.大陆官媒同红媒极速否认

因为Yip Foo名称与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译音完全吻合,所以消息传出后,大陆官媒同三家红媒(《香港01》、《橙新闻》、《巴士的报》)立刻极速出新闻否认。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中)。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中)。(图片来源:网络)

中联办更是“强烈谴责为恶意造谣和炒作抹黑,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同时,网友反馈中联办网页立即删除了有关叶虎的既有资料,目前都查找不到了。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表示,这样的动作很可能就代表猜对了。

2.车主并非叶虎

据《香港01》表示,经查询车牌后,全名为“Karunanayaka Mudiyanselage,Eranda M”,非华人但持有当地身分证,在1999年2月3日首次注册,地址是元朗八乡锦莆路吴家村。

然而,网友质疑车主不一定是实际用车者,可能是叶虎在用;或者也有网友质疑,这个印巴车主可能只是叶虎的司机或跟班。

3.叶虎拼音应该是Ye Hu?

据《香港01》表示,叶虎来自内地,一般内地人是以普通话拼音拼写英文名,应为“YE HU”。此讲法同《橙新闻》等红媒一样。

这番话遭到最多网友狠狠吐槽,

“中国官员都双重身分,两个名字!一个大陆一个香港!”

“好多来到香港的大陆人名字改做繁体字,也改用香港英文拼音。”

“但记住香港身份证是用广东话拼音。叶的广东话拼音=YIP;虎的广东话拼音=FOO;绝对match”

“用粤式英文名一点都不稀奇,是很常见,小至生活方面都可以细心发现到,再点洗白都无用”

“好多大陆人为了洗走那层大陆味,英文名会由汉语拼音改成广东话拼音。如果不信,你们可以去看下医生登记册里面,大量的两个字的中文名,其英文名都会改成广东话拼音(小部分未改的除外)。共通点都是非KongU(港大)、CU(中大)grad,Qualification那一行全部都只是写明pass LMCHK”

还有网友举例,《苹果日报》在2011年曾经揭发参选观塘区议会的黄春平,原来是中联办的九龙工作部前宣教处副处长。在加入观塘民联会之后,他又“改名换姓”,将英文名字由“Huang Chun Ping”改成“Jackson Wong”,实行“去内地化”

4.叶虎执行上级任务?

元朗区议员黄伟贤在now新闻台的《时事全方位》节目中爆料,11日元朗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就职典礼上面,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以“嘉宾”身份发言时,就曾突然放下手上的讲稿,并鼓动元朗的“爱国爱港村民”一定要把反送中的所谓“暴徒”赶出元朗地区。

此后元朗就接连发生了表达港人诉求跟心声的连侬墙被毁、放映会被冲击以及白衣暴徒在西铁站袭击市民的事件。

路透社也引述录音内容,指出李蓟贻当日提及,香港面临从1997年回归以来,最严重的政府危机,他呼吁与会的村民要保卫家园,驱散反政府的示威者(英文是:to chase anti-government activists away)。

因此就有网友质疑,“下属执行上司的指令不是正常不过吗?”

5.黑车曾与暴徒车辆、警车同在

这辆黑车的车牌是TP8431,21日已出现在元朗,还停在白衫暴徒出勤用车的旁边;此外,27日这辆黑车被拍到跟警车停在一起。

TP8431在白衫人士的停车处(左)以及在警车的停车处(右)。
TP8431在白衫人士的停车处(左)以及在警车的停车处(右)。(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根据《苹果动新闻》上传的一段影片“暴风雨前的元朗记者率先视察”,在3:04处恰好开始拍到这辆黑车跟警车停在一起

所以网友们不禁质疑,既可以跟白衣暴徒有联系,同时又在警方吃得开,这样的人身份定然不低,所以叶虎的可能性很高。

有网友做了总结:“这人一日不出现,就越证明YIP FOO就系同一个人。电费单的用户一定有身分证明,一定可以分辨是否同一人。”

如果这个人真的被证明是叶虎,那表示中联办已对港民伸出黑手恐袭,情况就可能像一位网友描述的,“元朗恐袭 中联办叶虎主谋 建制何君尧策划 新界北警区行动 胜和武打 港铁配合 有组织无差别袭击平民 造成恐慌 人人自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