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大恐怖建筑 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组图)

中共设风水乱局破坏北京古城(下)

作者:章阁 发表:2019-08-07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北京城浸透着佛、道、儒的思想文化。昔日北京城门、各大殿名称多出自于《周易》,寺院庙宇、宫殿厅堂均按照天象星辰排列所建。

上次在老北京藏玄机!毛泽东却坏了“双龙”风水一文中,提及毛泽东说过:“旧北京就等于旧世界,我们就是要善于破坏它……旧的东西就是封建的东西,统统必须破坏。”

于是,北京古城最精妙的布局,在这一场建筑文化浩劫中,遭到中共彻底的破坏。令人害怕的是:中共除了拆毁北京古城,还修建了荼毒无数华人子孙的三座建筑。

这三座建筑分别是:国家大剧院央视大楼以及毛泽东纪念堂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人民纪念碑像是一把插入地下的剑,既是亡灵的墓碑,也是毛的墓碑。图乃2019年6月3日,警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巡逻。(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毛泽东纪念堂

曾有陆媒发表《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一文,揭露天安门广场暗藏的风水黑幕。据该文介绍,人民纪念碑像是一把插入地下的剑,既是亡灵的墓碑,也是毛的墓碑。纪念碑前的旗杆,像是给毛烧的香。城楼悬挂的毛像,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毛的灵堂被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故人的阴气”。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历史,仅此一例。”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从远处观望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的样子。北京市民戏称央视大楼的外型犹如一条“大裤衩”。(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二、央视大楼

北京市民戏称其外型犹如一条“大裤衩”。对此建筑,民间有不少风水师给出不同的解读,结果不约而同,即央视大楼犯了大忌,诸如“火烧天门”、“正北无靠”、“白虎抬头”等,均是恶煞凶兆。

曾有港媒刊发玄学家文相濡的文章,题为“央视‘大裤衩’的风水观”。文章称,央视大楼给人的感觉是一座极度危险和扭曲的建筑,且风水外型差,充斥着先天的坏因素。大楼外墙玻璃线条组成的交叉网状,在八卦中属于离卦卦象。离卦是桃花卦,暗示性丑闻、桃色新闻特别多。央视像被鱼网覆盖着,此象隐示:一、是非多、官非多;二、缚手缚脚,限制太多,难以发展。近年来,央视高层向中共高官输送性贿赂,提供情妇,所以民间称其是中南海的“后宫”。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他利用央视女主播、美女记者等讨好中共高层。

央视作为中共的喉舌,不仅替党歌功颂德,掩盖事实真相,也是历次中共迫害人民的帮凶。从十年“文革”、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至1999年迫害法轮功等镇压事件中,央视都首当其冲,充当了爪牙与帮凶,犯下累累罪恶。

随着江泽民邪恶政治集团的主要罪犯,如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等相继落马入狱,央视丑闻也不断曝光,成为是非之地。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外观造型饱受批评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三、国家大剧院

这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送给情妇宋祖英的大礼之一。从外形上看,剧院很像“一口痰”,又像“大坟包”。

据《江泽民其人》介绍: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民间有人说,中国的中心是北京,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门广场,广场的中心是个坟包。号称讲究风水的中国人居然在中国最中心的地方造个坟,让故宫和大会堂都是‘开门见坟’!还有比这不可思议的事情么?

风水专家认为,‘大坟堆’毁坏了北京的精妙布局,将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象之方位设计彻底破坏,倒阴为阳,使京城从此为阴尸气所罩。但有人说,这种格局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江来历特殊,据传与阴类有关,这或许是这个耗费钜资而又丑陋无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泽民如此青睐的原因之一。”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北京都城南、北、东、西四个方位建有天坛、地坛、日坛和月坛郊祀场所。图乃地坛公园中的皇只室。

结语

北京古城的“双龙”布局,“法天象地”的建筑格局,均体现着君权神授的正统。中共窃权至今,它的政权,既不是“君权神授”,也不是由“民主选举”产生。从历史到现在,中共政权从未得到过民众的认可,而且对中国人犯下深重的罪虐,不可饶恕的罪行。在其赖以生存的共产马列思想,遭到全球抵制“退货”的今天,其执政的合法性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历史上的文化积淀,包括建筑文化,都在帮助人唤起对神佛的信仰以及久远的记忆。因为“人是神造的,每个人都有神性,回归产生自己生命的天国世界是每个生命的夙愿”。

与人类为敌的共产邪灵,为切断人的神性之根和文化记忆,可谓处心积虑,用尽了手段,包括它不惜动用人力、物力、财力大肆设置风水乱局,祸害民心。这正是它毁人不倦的所在。

(全文完)

中共三大恐怖建筑破坏北京的风水布局
元朝营建北京城,明清时期在此基础上修建紫禁城,将天上星象排列在人间表现得淋漓尽致。(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参考资料:

《周礼・地官・司徒》

《太平御览》卷一、卷三十六

《人子须知资孝地理心学统宗》卷一

《管窥辑要》

《史记》卷二十七

《江泽民其人》十八

《九评共产党》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第三章、第四章

杨国霞着:《文化主体:天人合一的思想内涵》,崧博出版2017年

《中共亡党危机:信仰崩溃无合法性》,2015年10月08日

唐清清:《3000年古都北京如何被中共毁灭:消失的城楼、胡同与四合院》,2017年2月27日

李文馨:《中共难以启齿的秘密:北京城三大风水黑幕》,2018年01月13日

责任编辑:清风淡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