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淫诲淫 天降恶报(图)

发表:2019-08-1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犯淫诲淫  天降恶报
犯淫诲淫者会招致天降恶报,而能勇于悔过或坚决不犯者则有福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万恶淫为首,而让人犯淫更是一大罪过。因而犯淫诲淫者会招致天降恶报。而能勇于悔过或坚决不犯者则有福报。

因犯淫而降罪 因悔过而得福

在明朝的时代,有一个叫洪焘的人有一天忽然暴毙了。他在恍惚间被一个绿衣人引导到了阴府。洪焘问他自己的一生功过如何,只见绿衣人从衣袖中抽出一大张纸给洪焘看,他看到纸上写着,洪焘原本可以做到参知政事的大官,但由于他因为在某年某月某日奸淫了一个处女,因而被降为任转运副使这样的小官。

洪焘看了这一段后,不禁因害怕而落泪。他问绿衣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进行补救。绿衣人告诉他,只要力行善事便可补过。这时他跟绿衣人还在阴府中边走边说,走着走着就看到前面突然出现了一条大溪,绿衣人便将洪焘推落溪中,于是洪焘大惊而醒了过来。

此时洪焘已经死了三日了。家人告诉他,因为摸到他的心脏还暖暖的,所以就还没有将他入殓。洪焘醒来后,痛定思痛,竭尽全力悔改过失,并且广行善事。结果后来不但被皇帝封为端明殿大学士这样的高官,而且还颐享天年寿终正寝。这就是犯了错后力行悔过向善,因此才得到转祸为福的报应。

遇美处女不淫 得福报中状元

明朝宣宗年间,有个人叫曹鼐,他最初只不过是一个基层官吏,后来因为捕盗有功而渐升官职。后来他在驿亭中得到一个十分美貌处女的青睐,这名女子想主动献身于曹鼐,他立刻告诉女子:“你是处女,我不能侵犯你。”并且拿出纸来在纸上写上“曹鼐不可”四个字,然后将纸焚化,以警惕自己不可犯淫。

次日曹鼐又召请该女子的母亲将姑娘领回。后来曹鼐到京城考进士,在考试时,忽然从天上飘下一张纸片落在曹鼐的考桌上。纸上赫然写着“曹鼐不可”四个字。于是曹鼐在瞬间中头脑变得极好,文思变得非常充沛。果然曹鼐在这次考试中考取了状元,后来做了朝廷大官。

由此可见,凡能戒邪淫者,必从上天得到福报。

写书助长淫风杀戾 后辈遭报全成哑巴

《水浒传》的作者施耐庵由于在其书中写了许多助长邪淫、偷盗和杀生的情节,成了宣传诲淫倡盗。结果施耐庵的儿子、孙子何曾孙等,他们生下来全部是哑巴,可见这类报应十分可怕。

因此读书人万万不可写作助长淫风杀戾的文章,否则非但害惨了许多人,更害惨自己包括子子孙孙。

《西厢记》颂男女偷情 王实甫嚼舌而致死

王实甫在《西厢记》中描写了大量男女偷情私会的具体细节,从而导致许多人看了此文就动起邪思淫念。结果书还没完成,作者王实甫自己因无法克制而嚼舌而死。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