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黑帮教父住所只卖70万!就看你敢不敢买(图)

发表:2019-08-1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黑帮教父住所只卖70万!就看你敢不敢买
正在挂牌出售的房子(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16日讯】臭名昭著的黑帮头目穆西塔诺(Pat Musitano)那间位于加拿大安省咸美顿的住宅挂牌出售,标价为69.99万元。不过,房子能否顺利卖出,却是个大问号。

据加拿大多家英文媒体报道,这幢位于加拿大安省St.Clair Blvd.206号将近2000平方英尺的独立屋,拥有4房2浴室,售屋广告中,将该幢房屋形容为“充满个性和魅力”。

负责销售该房屋的经纪科森斯(Ann Cosens),拒绝回应《多伦多星报》记者的提问,只称买家所需的资料,均可以在realtor.ca的网页看到。她又指,该幢求售的房屋不会有开放日(open house)。

该幢房屋的所在地点,曾发生过不少事故。

7月底,一名76岁的穆西塔诺家族朋友,日间被一辆车迎头相撞而受伤;

今年4月,穆西塔诺在其位于密西沙加(Mississauga)的律师事务所门外,被人连射多枪,一度情况危殆,但他依然生还。

2017年6月,有人向该幢房屋连发多枪;

2017年5月,穆西塔诺的弟弟安杰洛(Angelo),在其位于沃特登(Waterdown)的住所门外,遭枪击身亡。当时警方认为射击是针对性的。嫌疑犯驾驶一辆深色四门轿车逃离,据邻居说,嫌犯一直在车里等着穆西塔诺回家,等到穆西塔诺把车开到车道上时就开枪射击。

2015年9月,一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在房屋车道上着火燃烧。

穆西塔诺的父亲是有名的黑手党老大,穆西塔诺和他的兄弟帕特1997年因策划谋杀另外一个黑社会老大被判监禁10年。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