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到神秘玫瑰 真相令她潸然泪下(组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08-24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永恒的爱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永恒的爱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人的爱情大多经不起考验,经常无疾而终。然而,这世间还是存在永恒的真爱,它跨越时空、永远不渝、历久弥新。

有个小镇上住着一对夫妻,他们结婚30年了,依然恩爱如初。虽然没有孩子,却不影响他俩的感情。

闲暇时,丈夫会陪着妻子一起去买菜、吃早餐,度过一个愉快的早晨。傍晚,他俩会手挽手一起散步在林间的小路上,听虫鸣鸟叫,赏林中美景。

每年妻子生日时,丈夫都会送上她喜爱的玫瑰花,并附上一句感人的话:“亲爱的,你是我最完美的妻子,如玫瑰般高贵迷人”、“今年的我比去年更爱你,我对你的爱逐年递增”、“愿与你此生相伴、白头偕老”。

不幸的是,去年妻子生日后不久,丈夫就离世了,令她悲痛欲绝,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

一年过去了,她始终走不出丧夫之痛,每天都活在思念与孤独之中。

日子一天天流逝,又到了她生日的那一天。今年的生日分外冷清孤寂。

她呆坐在丈夫生前常坐的靠椅上,凝望着他的照片,泪水湿透了衣襟。她的思绪回到了从前,夫妻俩一起用餐、一同散步、共诉衷肠的温馨画面。

妻子回忆起和丈夫共处的温馨画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妻子回忆起和丈夫共处的温馨画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突然间,门铃响起了......

花店送来了一束漂亮的红玫瑰,还附带一封信。她把花拿进屋里,心中充满了疑惑,心想是谁在跟她开一个这么残忍的玩笑。

她快速地把信封拆开,只见信上写着:

亲爱的:

我离开你已经一年了。我知道这一年来,你心里一定很难过、很孤单,心中的伤痛难以愈合,我能体会你的感受,换成是我也会这样。

我对你的爱无以言表,一生一世永远不渝。有缘和你成为夫妻,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事。今生缘份已尽,但愿来世再续前缘。

亲爱的,你要坚强地活下去,我会在天上守护着你。以后,你每年生日时都会收到我送的花。

除了这一束玫瑰花,我还要送给你一份更大的礼物。按照信末的指示去寻找这份宝藏吧!它会带给你无穷的希望。

永远爱你的夫

妻子读罢此信,不禁潸然泪下。此时此刻,她感觉丈夫仿佛就在身边。

随后,她开车出去了,去寻找心爱的丈夫送给她的神秘礼物。她一路上经过了市区、教堂、公园和咖啡屋,最后来到了一个私人花园前面。

花园入口处有一扇漂亮的门,她轻轻地把门打开,五彩缤纷的玫瑰花映入了眼帘。这里有如世外桃源一般,纯净清新、一尘不染。

她沿着小径来到了花园的后方,那里摆着一张长凳,旁边有一座石碑,碑上刻着这样的铭文:

亲爱的

我虽然走了

但我的爱永存

我在这秘密花园里

为你栽种了许多花

花店会替我送给你

作为每年的生日礼物

你也可以常来这里赏花

记住只要花儿还在生长

我对你的爱就永不消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