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三万警察的林郑 退休校长:必走上绝路(图)

发表:2019-09-18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林郑月娥之前闭门会晤商界人士的一段讲话提及:“只剩下三万警察”,香港一位退休特校校长认为,她必然走上滥暴肆虐的绝路。
关于林郑月娥之前闭门会晤商界人士的一段讲话提及:“只剩下三万警察”,香港一位退休特校校长认为,她必然走上滥暴肆虐的绝路。(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8日讯】关于林郑月娥之前闭门会晤商界人士的一段讲话提及:“只剩下三万警察”(详报导:路透社再曝新录音 林郑:自己仅有3万警力),香港一位退休特校校长,教协会应届理事在《立场新闻》发表他的看法。

笔者听起来仿似看到凄风苦雨中的一幕:一位褪粉残妆、髻乱发散而颜脸憔悴的妇人,像丧尸般站在冷月寒光下的窗前,自怨自艾的,好不悲凄!

众所周知,政治上林郑月娥已经是植物人,到底何时何日才被北京政府手起刀落的翦除去掉,只不过是取决在党内高层处理好其它急切议题后的适当时机选择而已。

所以,在引颈待斩的好一段时间内,基本上林郑月娥无事可为,她自己亦不想有所作为,只图久延残喘的稳住局面,那么,她仅有倚仗三万名警察的护守拱卫,得以暂时苟活,等候发落。

事实上,虽然林郑月娥仍未被夫婿休弃和被儿子忤逆的“亲离”,但是明显是遭受到“众叛”:其麾下随从官员表面上唯唯诺诺,根本一事无成;一众建制派纵然伊伊哦哦和应,心态上早已割席,只为着个人利益跟政治前途另行谋划盘算。

笔者认为,真正掌握港警指挥权的早已不是警务处处长或保安局局长,应该是背后有着北京高官撑腰的驻港公安部头目,因为所谓“制暴止乱”行动一直并不奏效,在中央强硬极左派的党官眼里,那些毫不称职的香港官员,包含特首和警方高层,早该靠边站了。

而林郑月娥与警方高层是唇亡齿寒的关系,相对来说,她对勇悍警察的胡作妄为绝对不敢造次,且有所顾忌而受到箝制:早前员佐级协会主席敢口出狂言,越级直斥政务司张建宗,她却噤若寒蝉。

多个警察团体先后公开反对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她也只有“唯命是从”,转移推荐监警会代为发挥调查职能;当警察的狂暴镇压手法不断升级,她却视若无睹,却又必须巧言令色的力撑警察“果断执法”等等。

更不幸和可悲的是,林郑月娥根本无法介入与干预警方的部署和策略,客观上就是纵容警方于镇压抗争者的行动上为所欲为,不住升温令暴力情况更野蛮和更血腥,意图用暴戾手法来震慑和压制年轻的勇武抗争者。

警察使用催泪弹布袋弹和橡胶弹早已司空惯见,冲进商场和港铁车站向抗争者肆意施暴已成为常态的战略,连杀伤力极强的水炮车也是多次派上用场,如今休班警员还获派发伸缩警棍“旁身”而全天候的待命执勤,且律政司声称立法制订《蒙面法》之倡议也甚嚣尘上。

若果真如是,可以预见勇武抗争者的反弹必更为强劲,警察和一般市民的对峙与冲突肯定更趋尖锐和激烈,“揽炒”(两败俱伤)局面恐怕将会一发不可收拾!笔者可断言,这一切都是林郑月娥亲手所造成的!

林郑月娥所谓搭建“对话平台”并借此接触不同阶层的市民跟聆听异见声音的建议,简直姿势多于实际,让人忍俊不住。性格使然,她根本听不进逆耳的意见,况且相信她只能在建制派刻意安排下闭门密会那些亲中人士,结果还是偏听偏信,却又沾沾自喜。

林郑月娥早前访问老人院的不足十五分钟“快闪秀”竟然劳动逾二十名重甲防暴队员镇守院舍大门,却要匆匆忙忙夹着尾巴声东击西从后门遁走,有如丧家犬或过街鼠,遑论面对群情汹涌的市民大众,看来她哪有这样的胸襟和胆量呢?

沦落得如此孤单伶仃的地步,林郑月娥如今只能与三万警察“相依为命”作伴为伍,既是她自招祸端的结果,同时也是不自量力沾手共产党政治漩涡的宿命。她自作自受本来无话可说,可是她必因此而激化警察的滥暴肆虐行动,更牵连拖累了香港人,陷入灾劫苦难的维谷,实在可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