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囚犯恐怖录像曝光 专家:是真的(图)

发表:2019-09-23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
一段新疆民众遭集体困绑的视频引发外界关注(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3日讯】近日,一段新疆民众遭集体困绑、蒙眼带走的视频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有专家表示,透过多方面数据分析证实,该视频内容是真实的。

9月21日,YouTube频道“战斗恐惧”(War on Fear)上传一部声称是在新疆所拍摄到的视频,视频中可见约300到400名人员,双手困绑、蒙眼遮眼蹲在地上,他们的行动受到严重管控,视频称“这些视频是在中国(大陆)拍的,这是中共政府长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压制人权与基本自由。”

由于这频道仅有这部视频,因此引发外界高度讨论,澳洲智库澳洲战略政策研究中心成员鲁瑟(Nathan Ruser)透过视频线索检视这则视频,他从视频左下角方位图标示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找到其首府库尔勒市,并利用比例尺与角度计算出,空拍机在距离火车站约12公里的上空所拍。

接着,鲁瑟以太阳照射电线杆的影子长度推估拍摄时间,先算出视频中的电线杆高度约8.88米、影子5米,而影子的方向显示太阳方位角约为173.38°,从“SunCalc”网站上,输入这些数据后,得出日期为8月20日中午左右。

最后再确认拍摄年份,这段视频中出现尚未铺设的空地,而2019年6月的卫星照显示空地已变成停车场,从2017年传出新疆大规模遭迫害的讯息来看,估计该视频很可能是在2017或2018年拍摄,而从ship中的灌木丛发现,2017年没有出现这些东西,2018才出现,因此最后推估出这段视频或是2018年8月20日所摄。

此外,据《福克斯新闻》和《天空新闻》引述专家的分析称,这段视频中被关押的人被认为是维吾尔族穆斯林,拍摄地点在新疆的库尔勒市。

报导指出,新疆人口占中国全国人口的2%,根据中共地方检察院提供的资料,2017年中国全国逮捕的人当中,高达五分之一在新疆遭到逮捕,比例远高于10年前的2%。

而人权组织也指责中共在新疆关押了多达100万人,其中大部分是维吾尔人。但北京方面否认这一指控,同时辩称这些设施是职业培训中心,维吾尔人、哈萨克人和其他人在那里接受免费技能教育。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