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展未来 到时全应验(图)

发表:2019-09-2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境展未来  到时全应验
有很多展示未来之情景的梦境到时都会一一应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的一生都是先天前定的,因此有很多梦境展示的是未来之情景,因而到时都会一一应验

崔圆是唐朝的宰相,住在江淮一带。他少年时代由于家境贫寒而落魄于江湖。他的表丈人李彦允是刑部尚书,崔圆从南方来到京城,等候拜见李彦允,准备让他给谋求个小职务。李彦允当时在学府里正与学生们研习功业,对待崔圆很蔑视。

一天晚上,李彦允作了一个梦,梦到自己被戴上刑具,有二三百个士兵簇拥着他来到一个大官府里。他被押到了大厅前面后,人们都高声念着姓名传呼进去,只见一个穿紫袍的人坐在案前,李彦允一看,原来是崔圆。于是就在台阶下哀声大叫饶命。穿紫袍的人笑着说:“先关押起来。”

李彦允惊醒后又奇怪又害怕,就把这个梦告诉了夫人。夫人说:“应该好好招待他,你怎么知道这个梦不会应验呢?”从此以后李彦允对待崔圆的态度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他首先让崔圆到另一个院落里住下来,每天都在中堂请他吃饭。

住了几个月,崔圆请求离开,说要到江南一带找个职务。李彦允和夫人趁这个机会准备了丰盛的宴席,让全家儿女一块儿坐陪。吃完饭,崔圆拜谢说:“您对我恩重如此,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将来怎么报答呢?我常想,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请丈人明白地说出来。”

李彦允笑而不答。夫人说:“亲表侄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只怕招待不周,有什么恩惠呀、慈爱的事。”李彦允这时起身上厕所后,夫人趁机对崔圆说:“你的好丈人之前作了一个怪梦,说你将来一定会当大官,以后说不定什么时候你丈人受困遭难,事情又正好在你的管辖范围内,能不能网开一面,给予减免呢?”崔圆说:“哪能有那样的事!”李彦允回来,重复说了夫人的话,崔圆惶恐不安,手足无措,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李彦允说:“江淮离这里太远,并非谋求上进之地。我平常和杨司空较熟,所以已经讬付他了,到他那里谋个职务吧。”当时杨国忠以宰相衔领西川节度使。崔圆前去拜见,杨国忠很看重他,就奏明皇上任命崔圆为节度巡官,并掌管留后事。

临上任那天,李彦允又送给他很多钱财。崔圆到西川还不到一年,正赶上安禄山造反,玄宗迁都,崔圆就被任命为节度使。又过了十多天而被拜为宰相。当时京城刚刚收复,投降安禄山的官员陈希烈等人一起都应该被诛杀,而李彦允也在其中,而且已经被定罪。

崔圆当时是中书令,详细审定此事后,他派兵将这些人全都抓了起来。接着要对被抓的人进行点名,然后宣判按法治罪。点到李彦允时,他高呼:“宰相还记得当年的梦吗?”崔圆点了点头,然后就判定先把他关押起来。事过之后,崔圆上表奏明其事,并请求拿自己的官职赎李彦允的罪过。

当时的皇帝肃宗批准了表奏,还特别下了诏书免除李彦允的死罪,将其流放到岭外。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