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港反极权游行】何韵诗遭不明身分人士泼漆(组图/视频)

发表:2019-09-29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韵诗
何韵诗(图片来源:陈可仁/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9月29日讯】9月29日,台湾公民团体发起的“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在台北登场,台湾民众身穿黑衣、携带雷射笔走上街头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展现台港同心对抗中共极权。香港独立歌手何韵诗在游行期间,遭到不明身分人士泼漆,警察已经逮捕肇事人。

据台湾公民阵线媒体联络人江旻谚称,9月29日下午,何韵诗在今日下午14:50抵达现场并接受现场媒体采访,不料有不明人士推挤开周围管理秩序志工,冲到何韵诗后方泼漆!“我们严正谴责这样的行为!台湾是一个保障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我们拒绝暴力行径!台湾会与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

何韵诗,香港本土独立歌手、演员及社运人士,11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并入籍。1996年在无线电视(TVB)及华星唱片合办的第十五届新秀歌唱大赛夺冠后,签约华星唱片正式出道。

今年7月8日,何韵诗应邀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会议,针对香港“反送中”运动发言,指责中共对香港的欺骗性承诺,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施压,促使北京尊重香港人的权利。她提到:“联合国是否会召集紧急会议保护香港人民? 考虑到中国的践踏,联合国是否会把中国从人权理事会除名?”仅两分钟的演讲期间,何韵诗两次被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官员戴德茂打断。其中,第一次打断是由于将“香港”和“中国”并列,中方代表认为其挑战“一个中国原则”;第二次打断则是中方认为其发言无端攻击和侮辱“一国两制”制度,何韵诗则称:“一国两制面临破产。”

9月17日,何韵诗与黄之锋获邀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她在听证会上批评香港警察滥用暴力,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错判局势,以傲慢的态度不但拒绝以政治途径解决问题,反而给予警察权力进行武力镇压香港市民。何韵诗表示,今天的香港已沦为警察城市,年轻就是罪。最后,何韵诗还引述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夫人的话:“只有面对恐惧才能获得力量、勇气和信心”、“正因如此,我们现在无畏无惧”,并呼吁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

 

9月29日 ,台湾公民团体发起“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过程中,何韵诗被泼漆。
9月29日 ,台湾公民团体发起“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过程中,何韵诗被泼漆。(图片来源:戴睦/看中国)

9月29日 ,台湾公民团体发起“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过程中,何韵诗被泼漆。
9月29日 ,台湾公民团体发起“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过程中,何韵诗被泼漆。(图片来源:戴睦/看中国)

【撑港反极权游行】何韵诗遭不明身分人士泼漆组图/视频
9月29日 ,台湾公民团体发起“撑港反极权”台港大游行过程中,何韵诗被泼漆。图为现场遗留的油漆罐。(图片来源:戴睦/看中国)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