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退出天秤币项目 维萨和万事达在考虑中

发表:2019-10-05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5日讯】从6月18日发布白皮书以来就遭受巨大质疑的Libra(天秤币)项目,再遭打击。

当地时间10月4日,国际支付巨头PayPal发布声明宣布退出Facebook牵头的数字货币项目。Paypal是Libra协会目前的28家成员之一。这些成员包括了技术企业、金融企业、非营利组织等。按照计划,在Libra区块链网络正式发布之前将吸收大约100个Libra协会的成员。

Facebook一直是PayPal长期和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与Facebook合作,并以各种方式支持它。”PayPal在声明中称。

据外媒此前报道,在PayPal之前,已有Visa(维萨)和MasterCard(万事达)等两家银行卡清算组织表示将重新考虑是否要加入Libra。不过,PayPal是第一个退出Libra的参与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Libra协会10月3日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中,28个Libra协会的关键成员中只有PayPal缺席了。而该会议是关于讨论Libra将如何应对监管机构日益增多的反对意见的。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位知情者称,PayPal退出Libra主要是担心Facebook在消除外界对Libra项目或被用于洗钱的怀疑上,做得不够。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