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協議脫歐 英國88%進口商品將免課關稅

发表:2019-10-08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8日讯】10月8日,英國公佈修訂後的臨時關稅制度,將在無協議脫歐情況下生效,屆時占進口總值88%的商品將免繳關稅。

為了在壓低消費者物價又不損害國內生產商之間取得平衡,英國也表示依據新的「特殊審查程序」,如果有必要可能會從第一天起就調整關稅制度。

國際貿易部貿易政策次長勃恩斯(Conor Burns)說:「英國是自由貿易國家,英國企業在開放、自由貿易的環境中競爭處於有利地位。」

英國距離退出全球最大貿易體歐盟只剩下23天,但脫歐協議仍不見蹤影,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政府正加快腳步,為無協議脫歐可能出現的混亂局面作準備。

英國原訂今年3月脫歐,在此之前就首度公布臨時關稅計畫,作為脫歐準備的一環。

據路透社報導,唐寧街(Downing Street)首相官邸一名消息人士表示,除非歐盟妥協,立刻達成脫歐協議,否則英國將無協議脫歐。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