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再悄悄送女儿赴美 内幕不寻常(组图)

发表:2019-10-13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料称习近平、彭丽媛夫妇曾为女儿是否去美国闹不和。
爆料称习近平、彭丽媛夫妇曾为女儿是否去美国闹不和。(图片来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中贸易战及香港反送中持续,近期中共内斗加剧迹象明显,并且疑似已逼使中共高层有所行动。有最新爆料称,本已回国的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已经悄悄回到美国哈佛大学,主要原因是因为中南海权斗日趋激烈,当局对习和家人的严密安保,让喜欢自由的习明泽感觉如同囚徒,难以适应。另据分析,习送女儿到美国,还有党内权斗需要以及向美国示好的成分。

知名评论人陈破空10月12日在自媒体说,据中共体制内的知情人披露,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已经悄悄回到美国,时间是去年底或今年初。目前证实她又回到了原来就读的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

陈破空认为此事不同寻常,大有文章。因为习明泽是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之前,在哈佛大学读书。习上台后把女儿叫了回去,现在习明泽又回到了美国。

陈破空援引体制内知情人说,主要是因为习明泽回到中国后生活的很不愉快。而习明泽不愉快的原因则是因为中南海权斗无形中对她的困扰。

据称,做为习近平的掌上明珠,习明泽的安全非常重要,而习近平在党内复杂的政治斗争,面临很多政变、政治暗杀或兵变,各种各样的阳谋和阴谋。习本身的安全都成问题,对其女的安全也非常忧虑。习近平害怕如果政敌不能对其下手,有可能对其亲属下手,因此对习明泽层层保护。

知情人说,习明泽无论到哪儿,都有工作人员或保卫人员跟随,后来习明泽基本就留在中南海,在家里足不出户。

习明泽觉得在美国自由自在的生活,回到中国反而不愉快不自由。说的不好听,做为大国公主却身同囚徒,所以她经常哭闹,在这样的情况下,习近平被迫再次同意女儿回到美国。

陈破空还提及,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自6月露面后,再没露面,据说两人已经闹的不和,其女是否去美国是导火索之一。

陈破空分析认为,美中贸易战及香港反送中持续升级之下,处于内外交困的习近平把女儿送到美国还有其它方面的考量。

其一是今年的中南海权斗尤其不寻常,习家军势力越来越小,反习势力越来越强大,现在无论是政治老人、还是团派、江派、太子党、红二代等大多数都团结在一起对付习近平。

在这种情况下,深感不安全的习,可能在布置身后事,一旦在激烈内斗中,习家军遭遇不测的话,习至少还留一个后代在美国。

其二是,习明泽一定要去美国,习近平顺水推舟让她去,借机向美国示好。向美方表明自己无意与美国为敌,无意跟美国开战。陈破空说,这有一种人质外交成分,给美国一个定心丸。

目前陈破空的爆料未有相关消息获得印证。

习明泽生于1992年6月25日,现年27岁,小名木子。作为中共现任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之女,其相关情况一直备受关注。

传习近平再悄悄送女儿赴美内幕不寻常
习明泽成年后的照片鲜有在网络曝光。2015年2月,网传习明泽与父母回延安梁家河的照片,作为其成年照的真实度最高。(网络图片)

海外中文媒体曾报导,习明泽18岁时,于2010年5月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读本科心理学,取了个化名叫“楚晨”(Chen Chu)。

哈佛大学一位名叫David的老师透露,有中国派去的保镖24小时保护习明泽,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加派人手暗中保护。

美国《纽约客(The New Yorker)》2015年4月杂志则报导,习明泽曾到美国就读哈佛大学。2014年在哈佛大学心理学取得学士学位后,习明泽被父亲召回国,并充当了习近平的特别幕僚。

其实有关习明泽重返哈佛的传闻去年也有一次。

2018年11月,香港《苹果日报》引述爆料称,从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知情教授得知,习近平的独生女儿习明泽,2014年在哈佛大学心理学取得学士学位后,现在又返回母校攻读博士学位,未知是否深造心理学。但习明泽重返哈佛攻读博士的消息同样也未得到其他渠道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