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员工爆料:破坏设施皆为港警 嫁祸示威者(组图)

发表:2019-10-14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威者
香港警察多次扮演示威者在街头抓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4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抗争中,“警黑勾结”、栽赃嫁祸示威者的行径频频被媒体拍下曝光,但在证据确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认。近日又有港铁员工披露,所有港铁站内设施遭到的破坏皆是警方便衣所为,港铁配合政府要求,刻意制造混乱假象,意在嫁祸示威者。

10月13日,有香港网民在脸书揭露,来自香港地铁内部的消息,所有港站被破坏的设施全部都是港警卧底所为,包括放火、灌水,特别是封站后,在站内的破坏及只有香港无线电视(TVB)一个电视台的独家视频。

由于TVB在反送中运动的报导中,站在北京与港警、港府一方,抹黑示威者,因此被外界戏称为“CCTV-B”,并成为示威者抗议的目标,在抗议现场,经常发生示威者包围TVB记者及采访车的情况。

示威者也曾一度发起包围TVB总部等行动,TVB的一些宣传活动被迫取消。

据港铁员工透露,港铁开放少量的闸机是应政府要求,目的想制造假象“是示威人士破坏闸机”让市民感到不方便,增加市民对示威人士的不满,其实那些封闭的闸机全部运作正常。

港铁员工爆料
港铁员工爆料警察假扮示威者。(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日前(10月9日),网上曾传出的两则疑港警假扮暴徒破坏港铁站影片,视频中可见在8日深夜至9日凌晨,在已关闭的港铁上水站,多名蒙面男子在内部破坏闸机、售票机等。

当时有市民发现已经关闭的港铁上水站有问题,觉得奇怪,于是上前查看,同时在脸书直播现场画面并质问对方。被拍到的蒙面男,大声吼叫“走开”,并手执警用强光手电筒筒照向拍摄者的眼睛。

第二条影片中可见站外的民众越来越多,闸内的蒙面人举起胡椒喷剂,指向及恐吓站外的拍摄者及民众。有人则隔着闸指骂闸内的蒙面人,要求开闸出来。

香港01报导称,当时现场的市民们纷纷怀疑,这些在站内搞破坏的蒙面人,很可能是警察假扮,然后再栽赃给示威者,因为在香港,胡椒喷雾及催泪喷雾器都属于管制枪械,一般人被发现买卖都属违法,最高可判刑监禁14年。

当天警方发声明,否认有警员假扮示威者,进入上水站内破坏设施。警方承认这是调派便装警员入站内执行任务。港铁随后也证实,警方当天派便衣进站视察。

香港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表示,我们已看到很多,警察扮成示威者搞破坏,做很多违法的事情。最终源头就是林郑月娥不敢面对事实,如果现在有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的话,肯定会揭发更多黑幕,更多更多不能见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