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丕变 共和党大佬:川普叙国政策有机会成功(图)

发表:2019-10-21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1日讯】最不遗余力批评美国总统川普叙利亚东北撤军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葛兰姆,今天立场丕变,改口说他现在相信“历史性的解决方案”是可能的。

在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访问时,葛兰姆(Lindsey Graham)表示,他周末和川普(Donald Trump)对话后,燃起乐观情绪,认为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保证土耳其人和库德族人安全,并控制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战士。

葛兰姆在福斯新闻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中说:“假如我们打出正确的牌,我愈来愈乐观认为,终能取得多年来苦寻不着的历史性叙利亚解决方案。”

葛兰姆表示,川普准备在国际部队占领的非军事区上空动用美国空中武力。他补充说道,动用空中武力能协助确保拘押当地的伊斯兰国战士不会“脱逃”。

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共和党籍的殷荷菲(James Inhofe)昨天表示,川普了解美国在该地区保有空中武力的必要性。

他在声明中说:“美国必须保留中武力,以持续施压伊斯兰国,避免美国对手俄罗斯和伊朗趁虚而入,并保护我们在地面上的伙伴”。

葛兰姆也提到,他相信美国和长期盟友库德族部队能联手将叙利亚油田现代化,并让油田收入流向库德族人。葛兰姆表示,这项油田计划显示“川普总统的思考跳脱传统思维框架”。

葛兰姆补充道:“总统很感激库德族所做的一切,他想确定伊斯兰国不会死灰复燃,我期待美国能持续与库德族在东叙利亚为盟,确保伊斯兰国不会再度兴起。”

葛兰姆先前警告川普,仓促自叙利亚撤军恐导致当地库德族战士惨遭“歼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