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妈妈惊魂:孩子泡个浴缸浴 父母险失抚养权(图)

发表:2019-10-2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妈妈惊魂24小时:差点失去孩子
儿童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5日讯】很多人都知道,美国法律非常重视保护儿童。不少华人父母一不小心就触犯了法律,从而失去孩子的抚养权。近日,一对生活在美国德州的年轻华人父母,就因为一场乌龙事件,差点失去自己的孩子。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美国德州一个华人孩子的爸爸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一通自称来自“儿童保护中心”的电话,电话那头告诉该名爸爸,说他有老师发现他孩子身上出现不寻常的“Red Mark(红色印记)”,询问发生了什么情况。

孩子爸爸当时一脸懵然,直接把这当成诈骗电话,完全没把这回事放在心上。但后来,竟然真的有工作人员直接登门,要求家长接受检查。

起初孩子妈妈没敢开门,这个工作人员只能打电话跟她说,他们接到幼儿园某某老师报告,孩子身上有红色伤痕。还说因为知道一般的亚洲人家庭会“严厉教育”孩子,所以希望家长立刻配合解释一下,并说这个情况已经立案。随后,该调查员还给了一个地址,要求这对华人夫妻第二天上午10点,带着家里的两个孩子一起去office面谈,接受询问。

这名华人妈妈上网查了一下,那个地址还真的是Child Protection Services(儿童保护中心)的,该中心专门调查虐待、体罚孩子等事件的,情节严重者,该部门会把孩子直接带走,剥夺父母的抚养监护权。

这位华人妈妈顿时吓傻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宝贝得不得了,送幼儿园还怕被别人欺负了呢,自己怎么可能会虐待?!

于是,等孩子回到家,她迫不及待查看孩子的身体,果然在孩子后背接近小屁股的地方,有一片整整齐齐、分别均匀的小红点,看着十分可疑。

两口子也觉得奇怪,这红点点到底怎么来的呀?

好在老爸反应快——这一排排小点点挺眼熟啊,这不正是浴缸里的出水孔嘛!昨天孩子浴缸泡浴,估计是孩子在泡浴时,身体挨在出水孔而留下的印记。父母赶紧一对比,果然是它,罪魁祸首找到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10点,一家人如约去了儿童保护中心,以为把这个说清楚就好。但在中心的整个过程,还是让这对父母吓出一身冷汗。

两人等了大约15分钟,才被昨天那个女调查员叫了过去。而且夫妻两人被分别带到不同的房间单独问话。

爸爸先被要求带着孩子去一旁的游戏室了,而妈妈则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

事后,母亲回忆说,当时两位检察员一脸严肃,直接要求她说实话,吓得妈妈赶紧把浴缸的照片递给他们,大概解释了一遍事情的经过。

好在政府部门的检查中心昨天在拿到照片后,给出的结论也表示那个红印不是鞭打痕。

但事情还没结束。紧接着,调查员又询问记录了一些常规问题,还告诉妈妈说家长需要要去儿科诊所,出示一份检查证明上交;并且下周会有专员来家里拍孩子生活睡觉地方的照片,确认一切妥了,三个星期后,夫妻俩才会接到一封书信,这个案子才能销掉。

此时,担惊受怕了一天一夜的夫妻俩才稍稍放下心来。

这位妈妈还了解到,自己家的孩子因为情况算轻的,所以昨晚还能见到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印记严重”的话,孩子会被立即带走。父母想见孩子,那要经过 一系列繁琐的调查,如问诊记录、采访邻居等,确保没有问题,才会把孩子送回原生家庭。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