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媽媽驚魂:孩子泡個浴缸浴 父母險失撫養權(圖)

發表:2019-10-25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媽媽驚魂24小時:差點失去孩子
兒童保護中心工作人員上門瞭解情況。(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很多人都知道,美國法律非常重視保護兒童。不少華人父母一不小心就觸犯了法律,從而失去孩子的撫養權。近日,一對生活在美國德州的年輕華人父母,就因為一場烏龍事件,差點失去自己的孩子。

據美國中文媒體報導,美國德州一個華人孩子的爸爸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一通自稱來自「兒童保護中心」的電話,電話那頭告訴該名爸爸,說他有老師發現他孩子身上出現不尋常的「Red Mark(紅色印記)」,詢問發生了什麼情況。

孩子爸爸當時一臉懵然,直接把這當成詐騙電話,完全沒把這回事放在心上。但後來,竟然真的有工作人員直接登門,要求家長接受檢查。

起初孩子媽媽沒敢開門,這個工作人員只能打電話跟她說,他們接到幼兒園某某老師報告,孩子身上有紅色傷痕。還說因為知道一般的亞洲人家庭會「嚴厲教育」孩子,所以希望家長立刻配合解釋一下,並說這個情況已經立案。隨後,該調查員還給了一個地址,要求這對華人夫妻第二天上午10點,帶著家裡的兩個孩子一起去office面談,接受詢問。

這名華人媽媽上網查了一下,那個地址還真的是Child Protection Services(兒童保護中心)的,該中心專門調查虐待、體罰孩子等事件的,情節嚴重者,該部門會把孩子直接帶走,剝奪父母的撫養監護權。

這位華人媽媽頓時嚇傻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寶貝得不得了,送幼兒園還怕被別人欺負了呢,自己怎麼可能會虐待?!

於是,等孩子回到家,她迫不及待查看孩子的身體,果然在孩子後背接近小屁股的地方,有一片整整齊齊、分別均勻的小紅點,看著十分可疑。

兩口子也覺得奇怪,這紅點點到底怎麼來的呀?

好在老爸反應快——這一排排小點點挺眼熟啊,這不正是浴缸裡的出水孔嘛!昨天孩子浴缸泡浴,估計是孩子在泡浴時,身體挨在出水孔而留下的印記。父母趕緊一對比,果然是它,罪魁禍首找到了。

於是第二天早上10點,一家人如約去了兒童保護中心,以為把這個說清楚就好。但在中心的整個過程,還是讓這對父母嚇出一身冷汗。

兩人等了大約15分鐘,才被昨天那個女調查員叫了過去。而且夫妻兩人被分別帶到不同的房間單獨問話。

爸爸先被要求帶著孩子去一旁的遊戲室了,而媽媽則被帶到了一個小房間。

事後,母親回憶說,當時兩位檢察員一臉嚴肅,直接要求她說實話,嚇得媽媽趕緊把浴缸的照片遞給他們,大概解釋了一遍事情的經過。

好在政府部門的檢查中心昨天在拿到照片後,給出的結論也表示那個紅印不是鞭打痕。

但事情還沒結束。緊接著,調查員又詢問記錄了一些常規問題,還告訴媽媽說家長需要要去兒科診所,出示一份檢查證明上交;並且下週會有專員來家裡拍孩子生活睡覺地方的照片,確認一切妥了,三個星期後,夫妻倆才會接到一封書信,這個案子才能銷掉。

此時,擔驚受怕了一天一夜的夫妻倆才稍稍放下心來。

這位媽媽還瞭解到,自己家的孩子因為情況算輕的,所以昨晚還能見到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印記嚴重」的話,孩子會被立即帶走。父母想見孩子,那要經過 一系列繁瑣的調查,如問診記錄、採訪鄰居等,確保沒有問題,才會把孩子送回原生家庭。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