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在雷雨中盘旋的可怕画面 令人震惊(图)

发表:2019-11-1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在空中盘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UFO在空中盘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年初,澳大利亚西北地区的警方介入了一场关于UFO的大讨论中,起因是布鲁姆(Broome)地方警察局在一段闭路电视画面中,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盘旋的镜头,画面看起来十分诡异,引来众人关注。

布鲁姆地区在2月16日晚上遭到暴风雨侵袭,隔天警方在检视海滩上的监视器所拍摄的画面时,发现了不寻常的东西。随后当地警察局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段视频。根据画面显示,一个物体正在雷电交加的夜空中盘旋。布鲁姆警方在推文中说:“似乎我们并不孤单。”

很显然一个圆形发光的物体出现在屏幕的左上角,并且在风暴中盘旋了几秒钟后消失在远处。

有人猜想,这难道是陆地上的外星人有一些重要的事件需要解决,然后驾驶飞碟前往银河系中的另一颗恒星……

对于这段视频,许多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评论道:一段很棒的视频!这种视错觉是如何发生的?折射,反射,还是因为电离层?

Twitter的用户一直试图提出各种各样的解释,还有些人说这可能只是汽车前照灯在海滩上反射后的结果。

当然也有不少人对不名飞行物的存在深信不疑,并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类无法了解的未知生命,并评论道:永远不要嘲笑未知的事物,我们在天空中看到了许多奇怪的无法解释的物体!

还有网友po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有位网友表示:在我15岁的时候,我的父亲是新西兰的高级警官。在一次家庭旅行结束后,有一个不明飞行物跟踪我们,并在我家附近徘徊,邻居们见证到这一切后简直无法相信,我现在57岁了。她在推文中回应布鲁姆警方说:“我们并不孤单。”

其实在澳大利亚早在1966年就发生过离奇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1966年4月6日早上10:30,许多学生和一些工作人员在位于罗斯班克大道的韦斯托尔高中(现为韦斯托尔中学,位于维多利亚州克莱顿南部)目击到一个不明飞行物飞过学校,然后下降到学校后面的一个牧场里。

同年,一位农民声称他在开拖拉机时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他说,在他发现前一小时,他的狗一直表现得非常奇怪。

1978年,飞行员弗雷德里克.瓦伦蒂奇的失踪事件,更让人们对UFO存在产生疑问。当时20岁的瓦伦蒂奇(英语:Frederick Valentich)驾驶一架塞西纳182型飞机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金岛期间,在巴斯海峡上空失踪。瓦伦蒂奇失踪前向墨尔本航空管制中心报告有一架飞机在他1,000尺上方盘旋,引擎断断续续地运作,他的最后一句话是“那不是飞机!”

该失踪事件引起了澳大利亚及国际新闻界的重大关注。任何有关瓦伦蒂奇或塞西纳飞机的痕迹都没有被找到。

非常幸运的是,这次布鲁姆警察局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捕捉到这一切,也许对人类的研究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