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恫吓19岁女生:信不信我在这强奸你?(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1-15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示威者被港警骚扰
女示威者被港警当街抓捕、骚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港人“三罢”行动持续进行,示威者至今仍以不同形式堵路抗议,其中一名19岁女学生12日在长沙湾堵路被抓捕,港警称在她背囊搜出铁鎚、折刀及一公升易燃液体,她被控一项管有攻击性武器罪,14日被押解往西九龙法院提审。该女子投诉,被告被捕后在警车内,遭蒙面港警掌掴、辱骂,并恫吓她“信唔信我喺呢度强奸你!”,她要求法庭记录在案。

据香港电台报导,被告是香港专业进修学校学生,前日她被指控在长沙湾携带一支30厘米铁鎚、刀锋长10厘米的折刀及一公升易燃液体,当时她的背囊内还有报纸、打火机、士巴拿、防毒面罩等物品。

控方指,案发当日有十多名抗争者在港铁长沙湾站附近设置路障,警方在驱散聚集人士时,被告逃走,警方之后在一辆货车底抓到被告。

辩方则澄清,被告女子是在指导爬山的公司工作,涉案铁鎚是行山、露营人士所用,该背囊也是她平日出行用物,所以内有一些行山用品不出为奇。

而且被告将会升读护士学士学位,易燃液体属医药用酒精,是用于急救,而报纸则是用作垫坐。

辩方还投诉被告被捕后,有蒙面警对被告女子做出不恰当行为,包括掌掴她、骂她“臭X”,被告被带上警车后,更遭另一名港警恐吓:“信唔信我喺度强奸你?”(信不信我在这强奸你?)

辩方希望法庭考虑到控罪仍在商议阶段,被告未必要面对监禁式刑罚,准其保释外出。

但主任裁判官罗德泉听毕陈辞拒绝被告保释申请,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6日再讯,以待警方继续调查,被告期间需要还押。

香港80岁老奶奶被警抓捕

连日来,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港警除了加大暴力镇压港人抗议外,还闯入多所学校、教会狂放催泪弹、布袋弹等,并疯狂抓人,导致社会矛盾加剧。

网友推文爆料,一名80多岁的老奶奶,只因为向港警质问了一句:“你们为什么镇压人民?”也被当场逮捕。

中国流亡诗人廖亦武12日转发这则推文,并附上图片写道:这个80多岁的“暴乱分子”年纪大到都可以当港警的祖母了,但还是无法避免遭到逮捕的下场。

曾坚持在香港采访,并被港府驱赶出境的德国记者伦泽(Enno Lenze)发推文表示,“亲爱的香港示威者、姊妹兄弟们,身为来自德国的记者,我曾在伊斯兰国(ISIS)前线工作,但比较更怕香港警察,因为他们难以预料,他们比IS更可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