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PG One影片外泄 贾乃亮官宣离婚(组图)

发表:2019-11-15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8年时曾以《天浴》获得第35届金马奖影后的大陆女星李小璐,2017年爆出婚内出轨饶舌歌手PG One,该男还是丈夫贾乃亮的“好兄弟”,导致7年婚姻亮起红灯,大陆网民在上月底更疯传她和PG ONE的2段亲密影片。14日李小璐与贾乃亮终于发布联合声明,证实两人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李小璐和贾乃亮因拍戏相恋而结婚,两人婚姻更曾被形容为童话般浪漫。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单膝跪地,献钻戒向李小璐求婚,李小璐欣然接受。同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在北京举行婚礼。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6斤7两8的女儿,小名甜馨儿。

李小璐“夜宿门”出轨 贾乃亮愤而离婚

看似幸福的婚姻,却在2017年底变调,李小璐被爆出与饶舌歌手PG 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当时对外谎称“做头发”,实则与PG One共度一夜,该起事件被称为“夜宿门事件”,还引发大陆广电总局大举删除嘻哈音乐。

2019年10月30日,李小璐与PG One的2段不伦的亲密视频曝光,据PG One声明称,视频拍摄于2018年3月至4月间,并证实两人确实有过感情,引起轩然大波,再度引发引“夜宿门事件”的出轨争议。

贾乃亮、李小璐的工作室于昨(14)日晚间发出联合声明,关宣离婚一事,内容提及:“离婚协议签署并办理完离婚登记后,双方原拟于当日公布消息,但基于不占用网络公共舆论资源的考量,故一直未予公开。”

声明中表示,因为10月底爆发的(李小璐和饶舌歌手PG ONE)影片事件,为避免对双方持续性侵害和考虑到孩子(甜馨)的健康成长,经慎重考虑特向公众发布离婚信息,也希望今天的声明,能将因两人婚姻状况导致的舆论画上最终的句号。

至于小孩部分,字句中也提到“无论双方婚姻状况如何,都会共同肩负起做为父母的责任、抚育并陪伴孩子成长。”同时希望外界给予空间。

在公布离婚消息后,李小璐也透过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流传她与饶舌歌手PG One的影片,为不法分子以非法手段获取并非法曝光,已侵害自己的合法权益。李小璐在声明中也表示,14日已在律师陪同下去警局报案,并称将会追究任何恶意谩骂、诋毁言论。李小璐最后也对引退的传闻做出澄清,强调未来将会努力工作继续推出作品。

外传贾乃亮因此而情绪崩溃,演艺工作一度全面停摆。最后他为了孩子才打起精神拍戏,早先并未对李小璐出轨饶舌歌手PG ONE一事做出任何回应,外界以为他可能会为了家庭,而选择原谅作解,没想到最后仍是破局收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