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遭美国逆转 抢进东奥寄望韩国输(组图)

发表:2019-11-15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12强棒球赛复赛,中华队15日在东京巨蛋交手美国队,1局下美国队艾德尔(Jordon Adell)(右)敲出安打上到一垒,接着盗垒上二垒。
世界12强棒球赛复赛,中华队15日在东京巨蛋交手美国队,1局下美国队艾德尔(Jordon Adell)(右)敲出安打上到一垒,接着盗垒上二垒。(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东京摄)

世界12强棒球锦标赛复赛,中华队今天在东京巨蛋美国队交手,终场中华队遭到美国队逆转,以2:3吞下败战,中华队在本次12强赛事若想取得东京奥运门票,仅剩下一个机会,明天必须全力击败澳洲,并同时寄望墨西哥与日本双双击败韩国,同时还要在季军战出战韩国时获得胜利。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队今天推出侧投吴升峰先发战美国,1局下被艾德尔(Jordon Adell)敲安打后被盗上二垒,接着冯恩(Andrew Vaughn)再敲安打,掉1分。

中华队打线3局上展开攻势,王威晨选到保送后,王胜伟敲出关键安打,形成一、三垒有人,虽然下一棒张进德击出双杀打,不过跑回1分,形成1比1平手;6局上胡金龙一棒轰出中外野方向阳春全垒打,超前比分,化解危机。

5局上中华队王胜伟敲出左外野深远安打,上到三垒,美国队提出挑战,经电视辅助判决后,改判王胜伟出局,形成3出局。
5局上中华队王胜伟敲出左外野深远安打,上到三垒,美国队提出挑战,经电视辅助判决后,改判王胜伟出局,形成3出局。(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东京摄)

5局上2出局后,王胜伟敲出深远左半边安打,直击全垒打墙上缘,一路跑上三垒,不过美国队提出电视辅助判决,改判为出局;中华队总教练洪一中再提出重播辅助判决,看是否为全垒打,不过维持原判,结束中华队的攻势。

总教练洪一中也觉得这个打席很可惜,他说:“胜伟那个差一点点,但棒球就是这样,差了几公分,结局就不一样。”王胜伟赛后指出,“没有咬得很扎实,所以没有想过会是全垒打,当然会觉得可惜,对方处理球的位置刚好是可以触杀的地方,当然还是要检讨自己的跑垒,要跑快一点才行。”

先发投手吴升峰前6局演出完美表现,可惜7局下失投球被掌握,被若克(Brent Rooker)敲出逆转2分炮后退场,换王跃霖登板又被敲安打,之后再度更换投手,陈冠宇登场后先飙出关键三振,止住失分;第9局陈鸿文登板演出3上3下,终场中华队以2比3不敌美国,目前战绩1胜3败。

总教练洪一中(前中)赛后指出,中华队此战打击没有发挥得很好,中心打线完全熄火。
总教练洪一中(前中)赛后指出,中华队此战打击没有发挥得很好,中心打线完全熄火。(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东京摄)

中华队总教练洪一中赛后表示,“今天整体来看是好比赛,我们没有能够赢球很可惜,先发投手表现非常好,前6局完全压制,第7局一颗球稍微偏高就被逮中,但球员表现值得肯定。”总教练也指出,中华队此战打击没有发挥得很好,中心打线完全熄火。

美国队总教练布罗西亚斯(Scott Brosius)则表示,“台湾有很好的投手,作战方式很好,使我们很难突破,有各种变化球来压制我们,而且胡金龙敲全垒打时,一度让我们不知如何是好。”

中华队15日对上美国队,可惜最终以2比3落败,球员难掩失落。
中华队15日对上美国队,可惜最终以2比3落败,球员难掩失落。(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东京摄)

据了解,目前中华队战绩1胜3败,与澳洲相同,日本与墨西哥同以3胜1负领先,韩国2胜1负,美国则以2胜3负结束全部赛程。

故中华队若想取得2020东京奥运门票,目前仅剩下一个机会,明天必须击败澳洲,将战绩提升到2胜3负,再靠着墨西哥与日本双双击败韩国,让韩国的战绩也来到2胜3负。由于中华队先前以7比0击败韩国,在TQB上占优,此时韩国将名列第4,台韩将在季军战再度交手,争夺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