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公开信 (欢迎转发)

作者:匿名 发表:2019-11-2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香港公职及企业人员:

各位香港市民:

各位香港家长:

您们好。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阅读我这封很早以前就想发出的呼吁,非常感谢您们一直以来默默为香港繁荣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精诚奋斗,香港之所以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繁荣的国际金融中心,最重要的是依靠您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奋斗建设而成,而您们之所以愿意在这里奋斗,最根本的是因为您们相信香港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会保护您们付出的艰苦劳动,会保护您们自己、您们的家人和您们的孩子们。

令人极为不安的是,现在这一切面临着极大的挑战。自6月份以来,港府高层极为愚蠢地推出《送中条例》以来,在遭到香港市民的一致反对后,《送中条例》被暂停直至终止。然而在此过程中在幕后黑手的操纵下,大陆流氓和香港黑社会黑衫蒙面,在港岛各处烧、杀、抢、甚至蛊惑年轻人暴力对抗等等,大量网络视频显示,那些打、砸、杀的假扮黑衣人,有警车在其身后支援、等待接送,有理由相信,香港200万人上街有序游行示威暴露了香港的真正民意和香港市民的团结,让专权腐败统治极为害怕,这些事件的背后是一个极大的阴谋。

港府立刻以此为借口,出动几乎全部警力,而且,有很大的可能,由幕后黑手直接派出大量经非法伪装而成的假港警,大开杀戒。自此,香港陷入一片混乱。

港府及其幕后势力对香港市民,特别是持有反抗精神的大中小学生进行了残酷镇压,“据警方自己透露的数据和有关方面的统计,警方在“反送中”抗议活动中,发射了数万枚催泪弹、18枚实弹,2000多发橡胶子弹,700多发泡沫子弹和500多发布袋弹,而且使用警棍、水炮车等设备对抗议人士施暴”。期间“被自杀者与断颈立毙者无数;中大、理工大抗议者被围被捕,甚而连孩童、老人和记者也不放过。自由的东方之珠顿时黯然失色,一时变的与形似大牢的大陆并无二致,香港成为了人间地狱”。

在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截至11月20日,据警方公开资料,总共被捕的将近5500余人,有大量证据显示,有大量暗中逮捕的人警方并没有披露。

被捕的人中,大部分是15至20岁的大中学生,港警指出,被逮捕的人将被控“暴动罪”,面临最长达10年的监禁。鉴于香港目前的法治困境和人道危机,他们的处境极为危险。

港警在镇压时不再出示警号和警员证,并做出了攻击记者,群殴示威者,强扒女性内裤、众目睽睽之下触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体、坐姿直接以下体骑蹭女性脸部等等极端恶劣的行径,令人发指!

仅在目前公开的庭讯过程中,多名被告当庭投诉,遭警方不公平对待,指被警员栽赃,将不是他们所有的烧烤火枪、防护面口罩、手套、眼罩等放进背包,再受检控罪行,其也有遭到警方拳打脚踢、警棍暴力殴打,也没有律师、连送医救治都不准。更有证人证实,他们在被拘捕期间遭到殴打、酷刑和性侵。

很多报导指控,年轻男女抗争者在拘留所遭到警察强奸、轮奸、殴打甚至折磨致死抛尸等残酷对待。仅举两例,一、曾参与反送中示威的15岁少女陈彦霖,9月被发现全身赤裸浮尸于油塘海面,事后香港警方迅速尸检火化,并宣称擅长游泳的陈彦霖是从学校“走入海中自杀”;二、22岁香港科技大学学生周梓乐11月4日就从附近停车场的3楼跌下2楼,竟然当场重伤昏迷至11月8日不治死亡。而周同学平时为人稳重,阳光向上,乐于助人;三、就在周同学事发的附近,11月17日,又有一名17岁少女被发现坠楼死亡,警方立刻宣称案件“无可疑”,而街坊提供的照片显示该少女遗体被发现时上身全裸、下身裤头松脱、鞋子消失无踪。有目击者表示,警方涉嫌破坏证物。

11月18日,有香港民众看到大批来自理大抗议学生被捕后,被警方押上火车,巧合的是,大陆铁路客服中心在19日、20日突然发出紧急通告,表示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陆的列车停驶。不排除港府及其幕后势力为掩人耳目,在这两天内将部分被捕示威者押送往大陆。

脸书上也有消息指出,一些香港的被捕抗议人士已经被送往紧邻深圳的惠阳拘押地。

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前雇员郑文杰,在深圳出差时被捕,在多方营救下仍被公安拘留了15天才获释。“日前郑文杰受访时透露,他在大陆被拘留期间遭受酷刑,被戴上镣铐,蒙上眼睛,戴上头罩;被绑在“老虎椅”;被迫连续几个小时保持压力姿势,如果移动就会挨打。他被逼违心承认自己代表英国掀动香港“反送中”抗争。”

郑文杰披露,他被戴黑头套带到一个“集体调查中心”的房间盘问,在该中心他看到大约10名疑犯正在接受盘问,并且听到有公安大喊被囚人士举高手,并用粤语问“你们参与示威不是经常要举旗吗?”他相信房中被折磨的正是香港抗争者。

在这里我想说,各位香港公职及企业人员、各位香港市民、各位香港家长,这些被公开或非法逮捕的年轻人,他们是我们的孩子,我们怀胎十月而生下了他们,初生时他们一脸萌萌地微微张开眼睛看着我们,那时我们心里是多么地幸福和感动;一路成长,哺乳、三个月时他们会仰头看着我们,六个月他们手脚并用笨拙地慢慢爬行,一岁时他们蹒跚学步,二三岁时他们牙牙学语,直至幼稚园,上小学、初中、高中,最后他们将要进入或者已经进入了大学校园,这一路走来,孩子经历伤病痛苦,我们警力辛苦磨难,真的是很不容易,在这里,我想说,孩子们带给我们很多烦恼,但是更多的是欢乐和发自内心的幸福。谢谢他们。

这幺小的孩子们,没有经过社会污染的心灵真的是非常纯粹的,我们要知道他们是真正为他人着想的好孩子,非常善良和真诚的,他们之所以上街,真的是为了我们所有人的自由和民主的法治未来,他们绝对不可能是那些无耻政客口中说的“暴徒”、“港独”,真正让人愤怒的是那些无耻的政客和黑警!

在这里,我强烈呼吁我的朋友们,你们作为香港的主人,你们作为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你们要救救他们。我呼吁大家发起“营救孩子”行动,营救被捕的孩子,应该明确告诉当权者,“这些以非法手段被捕的孩子,他们是我们的孩子,他们是我们的同学,他们绝对不是暴徒。”尽一切可能施压当权者,释放被捕的这些好孩子,他们很危险,我给各位下跪了。

无耻的政客和黑警暴行必将受到全人类正义人士的一致谴责!香港民众和香港孩子们的抗争必将获得上帝的护佑,上帝保佑孩子们!

愿上帝保佑香港!

愿诸佛保佑香港!

愿真主保佑香港!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