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妇家门口扫地 被抱一下两千元没了(图)

发表:2019-11-25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家门口打扫院子的一位美国华妇,最近吓到不知所措,还损失了逾2000美元。示意图。
在家门口打扫院子的一位美国华妇,最近吓到不知所措,还损失了逾2000美元。示意图。(图片来源:TQ/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5日讯】抢匪假借问路抢劫再添一起,令在家门口打扫院子的美国华妇吓到不知所措,还损失了逾2000美元。

据《南加州》的消息,住在橙县丝柏市(Cypress)的江女士,某日上午10时左右在自家前,戴口罩打扫院子的时候,一辆载有两人的轿车经过问路,副驾驶却下车紧抱她,并将身上项链缠绕在她身上以表达谢意。这举动行径吓到她误以为要被下药,顿时来不及反应。

在两人问路离开后,江女士才惊觉到手上价值逾2000美元的金手炼被顺手牵羊,气得说不出话来。问路者顺手牵羊过程不到五分钟,因此呼吁民众热心协助之余,多多提高警觉心。

江女士分享被劫过程表示,当时在自家门前打扫,看到疑似中东裔的一男一女开车经过,两人停下来声称其母亲生病,询问附近药局方向。

这位高大魁梧的女性问完路后,执意下车并以“阿拉”名义强抱,并强硬将身上项链与手炼套到自己身上,以表达感谢之意。

江女士虽然百般推讬,但却始终敌不过高大魁梧的女抢匪。这俩抢匪留下一堆项链和手炼,开车就离开。

江女士说,当时看到女抢匪上前紧抱,已意识到不对劲,以为要被强行下药,可是她身材高大又壮,当下吓得反应不过来。

在两名抢匪离开之后,江女士心里还在想要如何将手上的一堆假项链跟假手炼退还,事后才发现手上的链子竟然不见了。得知金手炼不见后,才立刻报警处理。

江女士无奈表示,身上一直随身带着一条金手炼与一条项链,两条饰品都是不久前才过世的先生遗留之物。

自先生走后,江女士从没离开过身,没想到却被抢匪们用如此方式劫走,让她又气又不舍。她感叹,幸好项链被衣服盖住,否则可能两条饰品皆会可恶的抢匪抢走。

江女士更激动地说,移民美国30多年,住家社区的治安一直都不错,何时冒出来两名突如其来的抢匪?手法干净俐落,不到五分钟便把她戴在手上的金手炼拔掉,任谁也没想到,在自家门前会碰到金光党。

历经这一遭,江女士以自身经历呼吁民众,还是得当好人,但是当有人无缘无故靠近时,还是得谨慎小心。即使在自家门前,也千万别放下戒心。

据传,12日中午11时在圣玛利诺市也同样发生假借问路抢劫事件,抢匪的抢劫手法几乎如出一彻,假意令受害人试戴项链,然后再顺势抢走受害人手上的劳力士金表与金手镯。嫌犯疑似就是那名身材魁梧的女性。

经圣玛利诺市警局证实,这起发生在境内一处路口的抢案受害人是亚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