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谍口中关键人物是?财经网美点名他(图)

发表:2019-11-25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湾,并提到香港某电视台主管是中共中央军委总参谋部“正师级”军职官员。对此,财经专家胡采苹爆料其身分。
王立强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湾,并提到香港某电视台主管是中共中央军委总参谋部“正师级”军职官员。对此,财经专家胡采苹爆料其身分。(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1月25日讯】中共间谍王立强向澳洲投诚,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湾。他在接受当地媒体访谈中提到,其实香港某电视台主管是中共中央军委总参谋部“正师级”军职官员,其主要任务是搜集港独份子动态与打压香港法轮功等活动,并直接受命于“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的总裁向心。在大陆工作过十年的财经专家胡采苹说,“这个人”应该是指王征

共谍口中关键人物 财经网美点名王征

财经网美胡采苹昨(24)日发脸书表示,之前北京新闻圈传出王征是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亲戚,结果闹出一个“江泽民假死案”。当时王征自称有独家消息,逼香港亚视高层暂停所有的节目,播出江泽民死讯,但是“后来大家都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江泽民亲戚,因为江泽民活着站起来了”。

文中写道,王征因为假死案被香港人赶出了亚视,一度还找了王立强口中的上级机关“中国趋势”搭救,由“中国趋势”总裁向心出手保住王征与亚视。

王征
王征(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胡采苹指称:“总之这些人都想上达天听办事,打着买媒体的幌子弄钱才是真,搅到这里面被人黑吃黑了也是常有的事。”

至于绑架铜锣湾书店老板和大陆富商肖建华这些事跟谁有关?胡采苹则认为,很有可能跟王征有关,好好去查查应该会有很多线索。

王立强是诈欺犯?用假护照?

就在《看中国》发布王立强爆料消息的当晚,上海市公安局连夜发布通报,抹黑王。通报宣称王无业,是涉案在逃人员,犯有诈骗罪,并持有伪造的中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但大陆当局并未对王立强爆料的任何一件事情进行回应。随后,《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大陆媒体统一口径的对王立强进行抹黑。

据澳媒《世纪报》(The Age)报导,王立强通过律师乔治·纽豪斯(George Newhouse,音译)否认了上海警方关于他有犯罪记录的说法。王说,他已向澳大利亚政府宣誓就职,并且坚持这一立场,因为他知道如果做出虚假声明,后果将是严重的。

有心的网友还透过发掘分析,认为中共官方对事件的声明疑点颇多。(详报导:干货!关于投澳共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看法

对此,胡采苹表示,事实上她觉得那个台湾的军情局前副局长翁衍庆真的还满瞎的,跳出来就劈里啪啦说什么人家诈骗犯,讲的都是报纸写的,中国创新是被披露过的共谍组织。

胡采苹接着说,X,那你军情局做什么吃,你也都是看报纸而已嘛,你又多知道了什么中国创新的事情,她才怀疑这个军情局是不是火星的军情局。全国的人民需要你军情局时,军情局也只会看报纸。

另外,胡采苹还强调,她才不相信假护照可以在大陆随便出入境,那每次入境出境海关叫她看镜头是在收集她的漂亮大头贴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