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历史最大规模收购案 162亿美元收购Tiffany(图)

发表:2019-11-25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V
LV(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25日讯】全球时尚精品顶尖公司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MalletierLVMH)成功进行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收购交易案,以162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时尚珠宝公司蒂芙尼(Tiffany & Co)。

台湾中央社11月25日报导,法国时尚品牌LV母公司LVMH今日发表声明宣布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交易案,成功以约162亿美元价格收购了Tiffany。LVMH执行长阿尔诺(Bernard Arnault)表示:“Tiffany是一家拥有无与伦比遗产的公司,在全球珠宝界享有独特地位。我们很荣幸欢迎Tiffany加入LVMH家族。”

Tiffany也发表声明证实,该公司已与LVMH达成最终协议,后者以每股135美元现金价格收购Tiffany。Tiffany董事长法拉(Roger Farah)称:“董事会经过策略检视,包括对内部程序做通盘思考和参考外部专家建议,确定与LVMH的交易提供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

这项收购交易案不但让LVMH成功扩展了其市场版图,也有助于LVMH与而且Tiffany也可借此机会稳固自己在珠宝行业的地位。也有评论认为,由于Tiffany近年来公司销售成长不如竞争对手,因此LVMH收购价格远超Tiffany实际身价。

作为法国的一个时尚品牌,LV是路易·威登1854年在巴黎创立的。如今路易威登已经成为全球皮箱与皮件领域的顶尖品牌,并且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首饰、太阳眼镜、皮鞋、行李箱、手提包、珠宝、手表、腕表、名酒、化妆品、香水、书籍等领域,以其品牌名字的两个字母首字LV奢侈品标示闻名于世。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路易威登名列第29位,该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目前LVMH还拥有宝格丽(Bulgari)、尚美(Chaumet)、豪雅(TAG Heuer)和御博(Hublot)等珠宝名表品牌。

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品公司之一,Tiffany & Co.是美国一家钟表珠宝银饰公司。1837年,由查理斯·路易斯·蒂芙尼和泰迪·杨在纽约市成立,初始名称为蒂芙尼和杨(Tiffany & Young)。Tiffany制订了一套宝石铂金标准,被美国政府采用为官方标准。蒂芙尼蓝(Tiffany Blue)是蒂芙尼的标志色,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更成为美国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