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0多年中共军龄的退休军人爆大实话(图)

作者:信则强 发表:2019-11-2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中共党龄和中共军龄的退休军人。
共产党的邪恶,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它们做不到的。(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8日讯】我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中共党龄和中共军龄的退休军人,在军校系统学习过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全部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按理说,我应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共党徒。

值得庆幸的是,父母给了我一颗独立思考的大脑和孤傲直爽的性格。

我的思想转变是从2002年十六大提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开始的。大批国营企业变卖为私营企业。共产主义不是要消灭私有制吗?私有制不是万恶之源吗?国企为什么经营不下去而必须要搞市场经济?难道公有体制错了?为什么西方发达国家都是私有制?

其实这样的问题早在安徽凤阳小岗村的18户村民搞联产承包责任制的时候就有过疑问,只是那时候年轻,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想这类问题。甚至八九六四事件和苏联东欧共产国家纷纷解体,都没有使我意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2000年以后,事业小有所成,家庭终于安稳下来,工作得心应手,应酬也少了许多,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开始去思考人生和许多社会问题。

猛然间意识到,党的事业有问题,共产主义有问题,中共领导的中国革命有问题。

于是我开始跑书店,买来很多宪政方面的书籍,开始研究自由、民主、宪政,卢梭、洛克、孟德斯鸠、霍布斯、托克维尔、亚当斯密等等,特别是哈耶克自由哲学论集,对我的启发很大。我还把多年来收集的辞海、中国大百科全书、军事大辞典等工具书和在学校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教材都翻了出来。

我的思想开始转变。那是从理性开始的深刻转变。现在回想起来,既有必然,也有偶然。

回顾我的入团、入党经历,没有一次是我主动提出申请,都是团支书、党支书看我人不错,上杆子非要我入团入党,几次催我“你咋还不写申请书呢?”我说我不够格。不是说我的觉悟有多高,而是我看不惯身边同学为了入党团而争风吃醋。此其一。

其二,庆幸的是,我那时入团入党,上面还没有要求宣誓这一说法。后来,要求所有党员都要补上宣誓这个仪式,但庆幸的是我已经退休了。就这样,我躲过了这一劫难。有时我在想,我的转变是不是与我从来没有发过毒誓有关。

但接下来的又一次偶然,却是万幸中的万幸。

那时2005年,我在一家服装店铺里看衣服,一个年长的大妈从我身边一闪而过,迅速往我手里塞过来一个信封,头都没回,扬长而去。

我打开一看,那是两张光盘,一大一小,大的是神韵演出内容,小的是动态网安装盘。我迅速揣在兜里,回到家就按在了电脑上。从此,我了解了更多真相。共产党的邪恶,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它们做不到的。真相印证了我的思考和判断,让我怒火中烧。从此我暗下决心,誓与共党,不共戴天。此其三。

从那时起,我几乎天天看大纪元、新唐人,使我更加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在力所能及条件下,揭露中共,弘扬自由、民主、法治的普世价值观,为中国民族的觉醒和未来,奋笔疾书,尽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特别是今年以来的中美贸易战和香港民众反送中运动,为中国的未来,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在此,我庄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党籍,永不反悔。

 

(文章来源海外退党网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党声明原始纪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元清 来源:退党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