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身高2米 川普总统家再出“高人”(组图)

作者:邢亚男 发表:2019-11-28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岁身高2米川普总统家再出“高人”
11月26日,巴伦・川普在镜头前露面。(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日前,美国总统的小儿子巴伦・川普在媒体镜头前露面,其身高直让美国媒体都大呼,13岁,小巴伦太高了。

11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和他们的儿子巴伦,正准备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竞选集会,并计划在他的私人Mar-a-Lago俱乐部度过感恩节假期,巴伦这次在媒体的镜头前走过,让美国媒体都惊叹,13岁的巴伦,身高超过了他的父母。

美国媒体都惊叹,13岁的巴伦,身高超过了他的父母。
美国媒体惊叹,13岁的巴伦,身高已超过了他的父母。(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巴伦并不经常在镜头前露面,这次现身,虽然他的实际身高官方尚未公开,但照片显示,他的身高比6英尺3英吋(190cm)的川普总统,以及5英尺11英吋(180cm,没有高跟鞋)的母亲梅兰妮亚都要高。

2019年8月18日,巴伦与父母在华盛顿。
2019年8月18日,巴伦与父母在华盛顿。(图片来源:ALASTAIR PIKE/AFP via Getty Images)

13岁的巴伦,成了川普家族的另一“高人”。当2016年,川普成功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时,川普一家的亮相,惊艳世界。在世界的印象中,似乎从未见过颜值这样高的家庭,似乎从未见过全体身高这么高的家庭,似乎从未见过成员这样优秀的家庭。

2016年11月9日,川普击败希拉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全家惊艳亮相。
2016年11月9日,川普击败希拉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全家惊艳亮相。(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2015年6月16日,川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职位,全家合影。
2015年6月16日,川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职位,全家合影。(图片来源:Christopher Gregory/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自从上台以来,就延续了他以往自带热搜的特性,川普的一举一动都让媒体关注,而这次媒体的范围从美国走向了世界。当然,他的家人也吸引的世界的目光。

2018年11月22日,川普一家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过感恩节。
2018年11月22日,川普一家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过感恩节。(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巴伦的生日是2006年3月20日,当年川普已60岁。巴伦被妈妈说,个性很爸爸一模一样,就连兴趣也跟川普一样——喜欢打高尔夫,巴伦从小也对建筑模型很感兴趣,而且还会讲流利的斯洛文尼亚语,这当然要归功于他的母亲,第一夫人精通六国语言。

2007年1月16日,川普与10个月大的儿子巴伦合影,他在加州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荣获第2327星。
2007年1月16日,川普与10个月大的儿子巴伦合影,他在加州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荣获第2327星。(图片来源:GABRIEL BOUYS/AFP via Getty Images)

巴伦被妈妈说,个性很爸爸一模一样,图为3岁的巴伦。
巴伦被妈妈说,个性很爸爸一模一样,图为3岁的巴伦。(图片来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川普在与希拉里的电视辩论时曾提到,自己的儿子巴伦对电脑有浓厚的兴趣和天赋。而最近,第一夫人分享了有关家人在白宫生活的一些细节,她说,巴伦不在社交媒体上,他“全都投入运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