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叶选宁送习“三千伏兵”之谜揭盅?(组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9-12-0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和叶选宁
习近平和叶选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日讯】出走的前共谍王立强海外爆料好戏连场,在牵出被指中共特务头子的中国创投总裁向心夫妇(现被扣台湾)之后,关于向心的军方背景、甚至太子党背景也不断有新料,有消息说,向心其实是叶剑英二女儿叶向真的长子,也就是号称太子党领袖的叶选宁(已故)的外甥,也有人说是叶选宁自己的私生子。但今天叶剑英孙女叶静子对此“辟谣”了。向心究竟是谁家的红后代,目前无法得出结论。但向心背景强大则是事实,其公司背后被曝站着叶剑英和聂荣臻两大元老家族。他的结局,以后这一事件的连锁反应,会否继续曝光中共渗透世界的情治工作黑幕,就至为重要。

《苹果日报》提供的资料显示,中国创新自2002年上市后,与中共军工国企合作紧密,历任掌舵人都有军工企业背景。而中国创新2002年在香港上市,早年未见与军事相关的商业活动。直到2007年向心成为主席兼总裁后,中国创新和中国趋势(当时称思拓通讯)才开始与中共央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密切合作。

由向心及其公司的军队和情报系背景,很容易联想到叶选宁,笔者曾经和朋友争论过当年一个所谓的“叶选宁送习近平三千伏兵”的传闻,到底有没有这回事?还是另有内情?或许在这个事件中得以破解。

2016年7月10日在广州去世的叶选宁是叶剑英的次子,他在中共红二代中颇具影响力,曾任军方总政联络部(本文所指的军方部门均为习近平军改前的)副部长、部长,以及军方总政联络部旗下的凯利公司总裁。

总政联络部是特务机构,与总参情报部、国安部并称“中共三大特务体系”。隶属总政联络部旗下的凯利公司,名义上是企业,但实为总政联络部赚取资金。这两个机构除从事情搜,也着重对台情报工作。叶选宁也因此被视为“情报头子”。

港媒《前哨》曾披露,叶选宁在中共总政任职联络部长期间,曾输送3,000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以作中共的人才储备。据说由于持续时间之长、涉及国家之广、派遣人数之多都史无前例,因而也被视为是中共军情史上最大规模的“潜伏案”。后来叶选宁把手下的3,000伏兵尽数交给了习近平,由习来统筹指挥。

同是太子党的原总参谋部装备部航空装备处处长、中共大校罗宇,在受访中否认过有关叶选宁这一传闻。他认为是说故事,“根本没有这个事。”

不过,不排除这个故事有另外的真实版本,罗宇也未必清楚,这个版本到王立强事件发生起就要揭盅了。

王立强事件现在已带出了向心,而向心的公司是中共十大元帅中的2个家族共同成立的,包括从叶剑英到叶选宁的叶氏家族,还有从聂荣臻到聂力的聂家。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早前也表示,叶选宁为习近平打造了特务系统。他说叶选宁把军情系统交给习,这些情治系统的核心人物必须同是政治可靠的太子党哥们,背景接近。

明居正表示,习近平刚当家的时候,叶选择与习合作,不只是香港的情报系统,整个军情系统都归叶管。中共军系的情报系统针对的是全球,主要对手也不是台湾,而是美国。在亚洲主要关注的是:美国、日本、越南和印度。北边瞄准俄罗斯。台湾只是中共军情系统中比较小的一部分。

这个分析是很有道理的。据《看中国》此前专访,王立强一再强调了向心掌控的公司的军方背景,他说自己也是被经过背景审查才进入向心把持的中国创新投资公司。

王立强说,“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是中共最高情报机构直属的间谍据点与指挥所,向心建立并操作着一个强有力的情报收集团队与执行团队,直接在香港与台湾运作。

王立强揭露了香港的中共情报网规模,他说,这个规模非常大,不但对港台,还负责收集各国情报,而所有情报最后都归到“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的向心手上,由他负责向中央汇报。

这种运作模式,是不是暗合了叶选宁布下的“三千伏兵”故事?也就是说,这些所谓的“伏兵”,根本就不是什么“海外留学深造”的太子党储备人马,这只是一个幌子,其实直接就是那些经过严格背景审查,派到世界各地留学或工作的太子党系高级情报人员。有些人现在已和他国政要或富商结婚生子,有些现在也成了他国的议员,源源不断地给中共输送情报。有顶级红后代背景的向心就是对接这帮人的核心人物,也是继叶选宁之后负责收网之人。王立强呢,即使也经历严格审查,或也有红后代背景,作为后期收编人员,可能不知道更高层内情,但是他的爆料,已直接触发太子党把持的中共海外隐秘情报系统连环震荡。

郑中原:叶选宁送习“三千伏兵”之谜揭盅?
王立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相对已不再那么重要。(图片来源: 夏紫云/看中国)

日前台湾的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蔡正元甚至还跑去大陆与共产党大哥套近乎,找王立强在大陆安徽财经大学的老师及同学了解,他说连王立强的结婚照都差点拿到,试图以此证实王立强其实故事平平,在撒谎骗人。据说国民党还打算和中共相关部门合出一档还原王立强“真相”的采访节目。但这样做有什么效果呢?如果王立强真是间谍,可能连身边亲人都不知情,何况成为间谍之前的老师和同学呢?这么简单的道理。至于蔡正元说王立强夫妻出境护照是王自己画出来的,编的也太离谱了吧!

一句话,现在大鳄已经牵出,王立强或许确实只是一个小角色,但这已不再重要。目前故事已经从王立强转移到接近中共核心的向心,之后,后续的发展如何,大家放眼看。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