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海关今年查获假货大部分来自中国(组图)

作者:黄小堂 发表:2019-12-06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海关今年查获假货大部分来自中国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12月3日在年度总结记者会上展示一年来查获的各种各样仿冒品。

【看中国2019年12月6日讯】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纽约办事处3日在曼哈顿世贸中心召开年度总结记者会。记者会上,CBP展示一年来查获的各种各样仿冒品,包括最新款的山寨苹果iPhone 11 Pro、三星Note 10 plus手机、Gucci与LOUIS VUITTON皮包,及要价不菲的劳力士和Audemars Piguet手表。官员表示,大部分各类山寨品皆来自中国。

厂商仿冒要价不菲的劳力士和Audemars Piguet手表。
厂商仿冒要价不菲的劳力士和Audemars Piguet手表。

CBP纽约办事处主任米勒(Troy Miller)指出,在邮递量最大最忙的时候,CBP纽约办事处一天要处理超过一百万个包裹。在2018财年,他们执行了700多次打击行动,查获价值3,400万美元的假货、拦截将近4万个违法农产品、没收超过400把枪支,并从空运和飞机乘客中查获超过23,000磅的毒品。

纽约海关今年查获假货大部分来自中国
CBP纽约JFK机场分局局长卢梭(左)和CBP纽约办事处主任米勒(右)在记者会上。

电子产品

CBP纽约JFK机场分局局长(Port Director)卢梭(Frank Russo)提醒,在年底送礼节日季,他们想告诉民众需要注意假冒的苹果产品。今年11月12日至14日期间,CBP与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合作,破获首批从中国运往纽约的最新型山寨苹果iPhone 11 Pro,“我们想提醒民众这些山寨手机很危险,不要购买和使用它。”

卢梭也说,中国制造商在仿冒产品的能力越来越好,所以民众应该要细心挑选购买的零售商和网络销售渠道,“如果您从未曾听过的第三方渠道购买,就要注意了。”

售给政府的安控产品

Troy Miller提到,他们今年在纽约截获“Aventura”公司购买中国制造的零件,但该公司一直以来谎称其监控安全设备从硬件零件、软件到成品皆是美国制造,“将中国制设备引入政府机构中,将使国家安全受到威胁。”

纽约海关今年查获假货大部分来自中国
CBP纽瓦克(Newark)机场分局局长雷朋,在记者会上介绍今年2月截获3,168磅可卡因,为21年来在纽瓦克港口缉获的最多数量。(以上图片来源皆为:黄小堂)

毒品

CBP纽瓦克(Newark)机场分局局长雷朋(Marty Raybon)表示,今年2月27日,执法人员在纽瓦克港口发现一个可疑货柜,货柜目的地是欧洲荷兰,货柜中有好几个大箱子没有列在运送清单中,执法人员通过进一步检测,发现这些大箱子里面都是可卡因(cocaine),总计截获3,168磅可卡因,市值超过7,700万美元。这是21年来纽瓦克港口单次缉获最多可卡因的数量。

假药

CBP执法人员表示,他们与多个联邦执法单位合作,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纽瓦克机场和纽约新泽西港等处查获各类假药、毒品等违法物品。

卢梭表示,他们与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及业界的产品人员一起合作,才能在海关发现这些假药。卢梭补充说,有些假药根本不含任何效力,有些却含有5倍的药效成分,会导致心脏病发作。

在纽约JFK机场,过去一年查获近6,000件物流货物中含有各类假货,市价总计2.5亿美元,像是假的高档包包、高档手表、电子烟、高尔夫球具等。

米勒介绍说,纽约机场客载量和物流贸易量持续上升。2019财年时,纽约机场运载2,400万次的旅客,比去年增长了7%;而所有经由纽约海关的贸易商品总市值超过2,770亿美元,比2018财年增长了11%。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