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吁拒答民调 赵少康:害到两种人(图)

发表:2019-12-06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日前呼吁支持者们接到民调电话时“拒答”,或喊“支持蔡英文”。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认为,韩这招将会害到两种人。资料照。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日前呼吁支持者们接到民调电话时“拒答”,或喊“支持蔡英文”。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认为,韩这招将会害到两种人。资料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日前呼吁支持者们接到民调电话时“拒答”,或喊“支持蔡英文”。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认为,韩这招将会害到两种人,一种就是做民调的人,另一种则是“搞地下赌盘的”。

台湾总统大选明年1月登场,外媒也相当关注此场选战的一举一动,据《路透》报导表示,主要的在野党竞争者告诉他的支持者,于接受民调时应该要撒谎,欺骗执政党以为自己获胜。

报导还说,韩国瑜在民调上一直落后民进党籍的现任总统蔡英文两位数的百分点,韩先表示现在有“许多奇怪的民调”甚至“假民调”出现,并呼吁支持者拒绝民调,还在脸书上抛出震撼奇想,要支持者改声称支持对手,“从现在开始,接到民调电话请说,‘我支持蔡英文’,我们一起让民进党开心到2020年1月10日!”

报导也访问民进党立委罗致政,罗直指此种行为很可笑且无知,韩国瑜只是想使自己的感觉好一些,罗批:“最真实的舆论在街道、公园、宫庙、市场上,除非韩国瑜躲在家里不出来,否则他怎么听不见民意的变化。”

报导最后说,由于台湾媒体的政治倾向和政党立场具高度关联性,所以许多人也质疑民调的可信度,但是目前大多数的民调结果都显示出,蔡英文赢过韩国瑜。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张善政5日下午于电视节目《T台政经话》接受直播访问时提到,“蔡英文没收公投,韩国瑜没收民调”,许多民调在他看来都已是越来越离谱,甚至支持度差至30多个百分点。张还不忘补酸“就让他们自己嗨翻天好了”。

另外,赵少康日前在他主持的节目《观点》上表示,对于民进党有人发下豪语要使韩国瑜达不到门槛,领不到政党补助款,赵认为不可能到这种地步,“朱立伦也没这么惨,2016年国民党情势这么糟,韩国瑜更不会”。

赵少康也认为,韩国瑜的“奇招”将会害到两种人,一种是搞地下赌盘的人,由于赌盘是要根据民调来判断、决定的,所以现在地下赌盘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另外一种人则是做民调的,韩的做法让民调机构都昏头了,这样等于是把民调都“掀桌”了。

赵少康说,从现在开始,民调意义不大,虽然还可以参考,但没有百分之百的价值。所以做民调的人很辛苦,“据说很多立委本来要委讬做民调的,现在也都不委讬了,因为认为会影响到,都不准确”。

至于韩国瑜这招有没有效?赵少康表示,“有一点点效”。他也强调,韩这招,有史以来没有看到其他的候选人用过,据说也是韩自己决定的招数,但可能也是“不得已中的办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