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传说:喇嘛庙里发现外星人遗体(图)

发表:2019-12-0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人传说:喇嘛庙里发现外星人遗体
在喇嘛庙里,居然发现了外星人的遗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德国人豪威格豪斯夺夫撰写的《中国的罗斯威尔:远东幽浮见闻古今谈》中有一段文字记载了喇嘛庙里发现外星人遗体的经历,内容十分离奇。

故事发生在1920年,主人公名叫约翰斯班瑟(John Spencer),美国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他曾经长住中国从事非法军火和毒品交易。然而,连年的军阀混战不得不使他放弃舒适的生活并最终流离失所。由于种种原因约翰不能够体面的直接从海上离开,只得颠簸流离,绕道内陆,最后徒步跋涉来到外蒙古。精疲力竭的他饥肠辘辘,发起了高烧,终于不支而晕倒在路上。

也是约翰命不该绝,一名过路的行脚僧发现后将他带回Tuerin的一座喇嘛庙。在僧人们夜以继日的细心照料下,不久约翰就康复了。

原来这座庙里还住着另外一个美国人,学者兼商人的威廉汤姆森(William Thompson)。对东方的宗教和文化情有独钟的威廉已经在庙里住了几个星期了。两个同乡人第一次见面时,威廉向还在调养中的约翰讲诉了寺庙的情况,引起了约翰对东方文化的极大兴趣。

一天,大病初愈的约翰起了个早,在寺庙周围溜跶探奇。沿着庙墙,他发现了一座风化了的石阶。石阶下是一扇铁门。天性好奇的约翰走下石阶,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那扇门。

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高大宽敞房间。这个奇怪的房间有12面墙壁,每一面墙上都画着颜色鲜艳的似乎是展现星座的图案。约翰只认得其中一幅画──他自己出生的金牛星座。约翰的很多饰物都是牛的形像,包括他颈子上挂的饰物。

好奇的约翰用手指顺着壁画一幅幅的瞄。当他瞄到最后一幅画时(威廉事后说那是西方星座中的六姐妹的Pleiades,也就是东方所说的昴宿星团),墙壁在他手指的触碰下悄无声息的打开了,一条幽深的地道跃入眼帘。

约翰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进去看个究竟。他将一块大石推到隧道的入口处以防止墙壁突然关闭。隧道的深处透着一丝淡淡的绿光,约翰向前摸索着,却找不到那绿光的来源,好像到处都是但又到处都不是。但是,他可以肯定这条狭隘的地道不是天然形成的。

不久约翰来到了第一个分叉口。为了不迷失方向,只要有分叉的地方他都向右拐。后来威廉发现他走的路乃是根据入口处的星座图案来决定的。

几分钟后,约翰来到了地道的尽头:原来是一间巨大的石室。那无处不在的绿光异常强烈,约翰可以清楚的看见沿着一面墙立着摆放着一行棺材,大概有25到30具左右。

约翰当时感觉那些棺材是悬在离地1到2英呎的空中,但是他事后记不清了。在贪婪心的驱使下,他企图在棺材中找值钱的东西。机不可失,约翰立即下手,他兴奋的发现棺盖应手而开。

前三具棺材里装着三位僧人的尸体,穿戴都与约翰在寺庙看见的僧人一样。第四具棺材里面是一个着男装的女比丘的尸体,第五个装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印度人。所有的尸体都没有一点腐败的迹象。

一路看过去,越往后那棺材就越古老。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所有的棺材没有一具装有任何财宝。

约翰越加不耐烦,每一具棺材他都检查的十分仔细。倒数第三具棺材里装着一具穿着白色纱衣的男尸,再下一个里面是一个女性,但是约翰分辨不出她的种族。

当他打开最后一个棺盖,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他从没见过的小个头的生物,穿着闪烁着银色光芒的衣服。生物的头部也是银色的,眼睛闭着,眼皮非常的大,鼻子很短,但是看不出来有嘴巴。当约翰弯过腰去碰那尸体时,那硕大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一道刺眼的绿光使约翰睁不开眼睛。

巨大的恐惧感使约翰吓得差点昏死过去。那一瞬间,他把棺盖猛的关上,掉头就跑,尖叫着狂奔出了地室。

长期从事非法交易的约翰毕竟久经摔打,很快就使自己镇静下来。慢慢的他寻找来路走出了迷宫一般的地道,为了不走错路,比他进来时多花了好多时间。当他终于推开进来的那扇墙壁,走过画有星座的房间,再出来拾阶而上,约翰惊奇的发现已经是晚上了。

当约翰回到喇嘛庙,他马上找到了威廉并告诉他自己刚刚经历的一切,尤其是那失去的时间。约翰估计自己不过在地道里呆了两三个小时,但其实已经过了一整天。

威廉的第一反应是对约翰的行为非常气愤,在没有寺院主人同意的情况下到处乱走,擅闯禁地。在数落了约翰一通后,威廉告诉了寺里的主持僧人。

第二天一早,约翰被叫到一名级别极高的大喇嘛面前。大喇嘛非常友善,他微笑着试图说服约翰他所经历的一切不过是出自想像,是被高烧烧糊涂了,但约翰可不是那么轻易被说服的。

终于,大喇嘛陪他来到那间画有星座的房间。星座的壁画真的在墙上。喇嘛触碰了一面墙壁,墙壁立时打开。他们俩走过狭隘的地道,很快就来到了一个比约翰记忆中小很多的石室。

这个石室的中间有一座神坛。上面摆放着约翰头一天看到的那些棺材。不同的是,它们只有巴掌大。每一具微型棺材里装有一尊人像,每一尊都对应着约翰见到的尸体。

这肯定是和尚们弄出来糊弄我的!约翰觉得既然如此,也没有必要与面前这位大喇嘛理论。不过他还是鼓起勇气寻问他所见到的银色生物。大喇嘛回答说那尊人像是“一位来自星星上的大师。”

回到住所,约翰又试图说服朋友威廉自己的神奇经历确实是真实的。

“你想一想,我的手被刮伤,一只靴子的跟也跑掉了。如果不是因为恐惧感的真实,加上漆黑的地道,怎么会这么狼狈不堪呢?”

“我碰到了那些尸体上的衣服,我看见它们的皱纹和凸出的血管。我打开的那堵墙在房间的左边,喇嘛打开的在右边。那些喇嘛为了让我觉得自己在幻想,故意做了那些人像糊弄我,但却不是我看到的。”

几天以后,约翰离开了喇嘛庙,之后就再没有关于他的任何音讯了。威廉回到美国后,将所见所闻写下并发表在“探险”杂志上。他坚持自己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约翰亲口跟他讲述的。

呆在蒙古和中国的时日里,威廉自己也不止一次见到过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不腐肉身。不过,从来没有听说过约翰说到的神秘的银色生物,而且是很久以前来自外星球上的大师,但他相信约翰所说的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