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测试:人体肌肉可分辨事物的好坏(视频)

发表:2019-12-1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奇测试:人体肌肉可分辨事物的好坏
通过“肌肉抗力学”测试,发现人体肌肉可以分辨事物的好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早在几十年前,世界各国就有不少专家在研究“肌肉抗力学”。他们相信人体的肌肉,尤其是手臂与肩膀间的三角肌可以分辨事物的好坏。通过实际测试,人们可以当场看到效果。

早年,台湾中山大学企业管理学系副教授杨硕英就进行过多次“肌肉抗力学”测试,发现人体肌肉真的可以分辨事物的好坏。

在进行测试时,受测者平举右臂或左臂,再由施测者按压。若受测者接收到正能量的好东西,手臂被用力按压也会坚挺平举;若接收到负能量的坏东西,手臂就会马上松软。

杨硕英的研究团队表示,让受测者看徳蕾莎修女、爱因斯坦肖像画,或云门舞集表演时,受测者的手臂都会坚硬有力,这说明了这些东西带有正能量。相反的,当看到希特勒肖像画、孟克名画《呐喊》或听重金属音乐时,受测者的手臂就会瞬间无力,说明了这些东西带有负能量。

1964年,美国脊骨神经医师乔治‧古德哈特(George Goodheart)进行过类似的试验:只要将“代糖”放在胸口(胸腺位置),受测者的肩关节就会忽然锁不紧,肩肌抗不住压力。古德哈特测试了非常多的食品,归纳出研究结果:只要对身体健康有负面影响的,都会让肩肌抗力减弱。

1970年代,国际预防医学学会会长约翰‧戴门(John Diamond)医师更进一步发现,人体的肌肉,尤其是手臂与肩膀间的三角肌,可测出姿势、声音、情绪、穿着、环境、灯光、图像、表情等,对人体的免疫力有益或有害。只要看着想测的东西、或置身某环境中、或说出事物就可以测试。这项肌肉测试应用更广,不需要像古德哈特的实验一样,一定要放在胸前。

戴门的研究成果,发表于其著作《你的身体不会说谎》(Your Body Doesn’t Lie)中。他发现通过测试,有许多一般的蔬果都测出了负能量(肩肌抗力软弱);而在生机饮食店购买的蔬果,大多测出正能量(肩肌抗力强而有力)。白吐司会使抗力减弱;全麦吐司则使抗力增强。另外,他也发现在运动后喝冰水会使肩肌抵抗力减弱,会降低人体免疫力。

另外,戴门医师还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测试,即对各种画作进行能量测试。他发现,有许多著名的画作其实带有负能量,会使人体肌肉抗力减弱,而这类画多为印象派、抽象派、现代派的画作。反之,许多文艺复兴时代的画作,正能量就很强。多接触这些正能量的作品,对提升人体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有所帮助。

承续戴门医师的这项研究成果,大卫‧霍金斯(David R.Hawkins)博士经过20多年的研究,将“肌肉抗力学”的应用范围扩大了。

霍金斯的研究有两大突破,第一:将道德、精神层面的领域开始进行实验;第二:可以明确区分精神层面内涵的好坏,并给予数值比较。

霍金斯的实验证实了,人的心念会直接影响人体的健康。他发现这些意识都能用1-1000之间的指数值来代表,比如:200以上的指数值代表正能量;200以下的指数值则代表负能量。

霍金斯在其著作《Power Vs.Force》一书中指出,人的身体会随着精神状况的好坏而有所改变。诚实、同情、乐观、自信等正能量,会加强身体中粒子的振动频率,进而改善身心健康。反之,害怕、焦虑、愤怒、自卑等负能量会降低人体的振动频率,进而影响人体的健康。因此,霍金斯指出:“提高生命能量最好的方式,是保持一颗真诚、仁慈、友善、宽容的心。”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