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公司狂发3亿年终 198名员工全都哭了(组图)

发表:2019-12-12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马里兰州圣约翰房地产公司(St. John Properties),上周六举办公司年度尾牙顺便提前欢庆耶诞,现场聚集198名员工,由于该公司的业绩在今年度达成重大里程碑,所以高层决定发出总额1千万美元(约新台币3亿元)的大红包,连刚进公司的员工都有讲,让每个员工都能好好过年,不少员工当场喜极而泣。

圣约翰房产公司的董事长爱德华·圣约翰(Edward St. John)和总裁劳伦斯·梅克兰兹(Lawrence Maykrantz) 在尾牙晚会上大方宣布,公司今年完成重大里程碑,不仅在8个州内开发包括办公大楼、商场和仓库等建案共2千万平方英尺,且公司14年间整整翻了1倍,总价值达35亿美元,所以便准备颁发年终奖金犒赏员工,耶诞晚会现场每人都会拿到写有自己名字的红包。

根据《CNN》报导,圣约翰房地产公司总裁劳伦斯·梅克兰兹(Lawrence Maykrantz)指出,该公司已经达到开发185万平方公尺的主要目标,因此想做些事情感谢所有员工,每位员工根据他们在公司工作的年资发放年终奖金。

“我们荣幸地公开宣布, 将支付10万美元的奖金,约翰物业员工庆祝实现我们开发20万平方英尺商业房地产空间的目标!”

“我们的198名员工将得到一个基于服务年数的奖金, 奖金从100美元到270,000美元不等. 我们感谢我们的每一个员工, 他们努力工作, 奉献和承诺卓越, 我们很激动地以如此大的方式奖励他们!”

报导中指称,圣约翰房地产公司共发出1000万美元(约台币3亿元)给予员工做为年终奖金,每位员工根据他们在公司工作的年资发放年终奖金,最大奖是27万美元(约台币822万元),198名员工每人平均领到5万美元(约台币152万元),连刚被雇用但还没开始工作的员工也能拿到100美元(约台币3000元),让不少员工当场喜极而泣。

据悉,圣约翰房地产公司共有8个分支机构,员工总人数有198人,为了举办尾牙,该企业还非常用心的将分散在各州的员工都聚集起来,机票及住宿由公司负担。

该企业除了年度奖金之外,还提供员工健身设施及健康咨询,并规划其他的员工福利,包括盈余利润共享和带薪休假,还替符合资格的员工提供车辆,以及财务顾问,协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财务。

St. John Properties的总裁梅克兰兹对媒体表示:“我们为员工感到骄傲,他们是我们公司成功的基础和原因,我们希望以一种巨大的方式感谢他们,我认为我们在此方面取得了成功。”

许多员工在获得年终后开心得红了眼眶,有的忍不住张大嘴巴、惊讶地捂着嘴,简直不敢相信,竟然在年末收到这么好的礼物。许多员工哭成一团,还排队向总裁道谢,并希望和总裁拥抱,想要和他分享自己要怎么运用这笔意外之财,改善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