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6岁非法移民偷飞机 潜入驾驶舱想开回老家(组图)

发表:2019-12-24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一名16岁摩洛哥裔少年,在巴黎奥利机场被逮捕,原因是他想“盗窃飞机”飞回摩洛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国一名16岁摩洛哥裔少年,在巴黎奥利机场被逮捕,原因是他想“盗窃飞机”飞回摩洛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若你是流落海外多年的非法移民,偶然之下闯入一架飞机内,你会有什么异想天开的想法?会不会像这位16岁的少年那么疯狂?

法国一名16岁摩洛哥裔少年,在巴黎奥利机场被逮捕,原因是他想“盗窃飞机”飞回两千五百多公里以外的家乡!

据法国媒体“观点”报导,这起疯狂的盗窃案发生在巴黎的奥利机场(Paris Orly Airport)。法庭的司法资料透露,这名未成年嫌犯来自摩洛哥,14岁时从家乡辗转来到法国的南部城市马赛。嫌犯一直没有合法的居留证件,终年居无定所。他在流落巴黎街头几个月后,可能是开始想家了,于是在今年6月做了个决定——搭飞机返回摩洛哥。

根据法媒Le Parisien报导,这名少年在伏林航空公司的一架A321空中巴士的驾驶舱内被发现。当时他声称自己想开飞机回到摩洛哥。

这名少年如何进入机场安全区域的?目前没有人知道,总之他在保安严密的机场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据说,他最初是想潜入另一架飞机,在尝试失败后,利用移动楼梯进入了这架空中巴士。进入飞机后,他设法进入驾驶舱,并在控制台前尝试操作按钮。

飞机外的一名维修技术人员随后发现灯亮,表明有人在驾驶舱内。他进入机舱后找到这名少年,并打电话报警。警察随后把他逮捕,据悉嫌犯在过程中曾进行反抗。少年后被检测出吸食了致幻剂LSD。

目前,这名少年因涉嫌““意图盗取飞机,损害伏林航空公司利益””被起诉,本月20日在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克雷泰伊法庭受审。

他的代表律师卡尔弗(Marie Dieudonnéde Carfort)辩护称,“他只是想搭乘飞机,而不是想偷飞机,这是不可能的事。嫌犯就连最低的飞行专业知识也不具备,想让飞机起飞是天方夜谭。就像试图偷走一栋房子,可能吗?”

根据Le Parisien报导,自从少年被逮捕以来,精神状态已经恶化,卡尔弗律师声称,嫌犯经常在寒冷的天气里赤身呆在牢房中,连毯子也不盖,还在地板上大小便。

卡尔弗称,她的委托人的精神状态不佳,不适合待在监狱中。但一名精神科护士不认同这种说法。

巴黎街头充斥大量非法移民。(图片来源: LUCAS BARIOULET / AFP/ Getty Images)
巴黎街头充斥大量非法移民。(图片来源: LUCAS BARIOULET / AFP/ Getty Images)

目前,巴黎街头充斥摩洛哥和其它各国非法移民。据去年的统计,巴黎的非法移民已超过40万人,他们犯下各种罪行,造成许多社会问题,使法国警方疲于应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