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居正揭中共渗透力量四条线 如何从极少数到夺权(图)

发表:2019-12-28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视中国研究员、台大名誉教授明居正
透视中国研究员、台大名誉教授明居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8日讯】透视中国研究员、台大名誉教授明居正揭示了共产党把自己的工作人员分为4条线,他们是如何从少数派到成功夺取权力的。

明居正在《年代向钱看》节目中说,共产党对权力有一种病态式的执着,它为了攫取权力、维持权力,它不择手段,不计代价。共产党是个精英政党,从列宁时代开始就是如此。它在人群中,只要掌握到最多5%的人,就可以操控其他95%的人。因为这5%的精英掌握了理论,能够发动群众搞运动,最后就能抓住权力、掌握权力。用它们自己的话讲就是,共产党做事时,有组织的、有计划的、有指挥的,也有玩手段的。

共产党将渗透力量分四条线

明居正提到,过去有一个在香港运动几十年的中共地下党员梁慕娴,70年代,她开始慢慢反省,90年代大彻大悟。梁慕娴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共产党把它们自己的工作人员分为4层。第一层是黑线,就是货真价实,隐藏很深的共产党员;第二层叫做灰线,就是或明或暗,其背景不为人知,但会出来公开活动;第三层是粉红线,表面上已经亲共,但不承认是共产党员;第四层是红线,就是公开的共产党员。

当共产党人进入到一个敌意的环境下时,它是如何掌权的呢?比如在一个大学中,只有一个共产党员,其目标就是渗透到敌人的队伍中去,要发展要壮大,最后夺权。校内虽然只有一个人,校外有其同党,可以出谋划策。它有十六字方针:隐蔽精干、积蓄力量、长期埋伏、以待时机。

夺权之路四步走

在夺取权力的过程中,共产党通常分四步走:

(1)成立比较隐蔽的社团,如舞蹈社、书法社、插花社等。梁慕娴以前参加的是“学友中西舞蹈研究社”。

(2)举办活动,除了舞蹈,还要举办和公众相关议题的活动,比如学校的卫生环境、伙食、宿舍条件等。这些活动能够号召舞蹈社以外的人。

(3)引起大家注意后,指出问题开始攻击校方,唱高调。如学生是中国人的未来,民族的下一代,条件不好的话就是剥削、虐待、残害民族等。提出一些看起来合理,但校方很难做到的标准。其目的并非解决问题,而是提出问题、制造问题。共产党曾鼓动英国的家庭主妇争取煤,两星期后,这些主妇争取到了,就回家了。共产党总结称,这样的运动是失败的,因为那些人得到煤后就走了,这个议题就结束了,共产党员没有得到发展、壮大,这样的运动划不来。所以它们一定会要把议题长期维持热度。

(4)扩大运动,提高能见度,要办演讲、辩论、发传单、办公听会、上街示威游行等。共产党希望辩论时双方能打起来是最好的,这样事件就搞大了。

夺权过程中的三个目标

在这个过程当中,共产党有以下三个目标:(1)宣传;(2)找出热心人士,以便锁定,成为吸收对象,然后慢慢接触他们,渐渐深入到共产主义的核心内容:“阶级斗争和阶级压迫”;(3)制造阶级仇恨,在阶级仇恨不合适的地方,如台湾,共产党就挑拨民族主义、反台独、反美帝、反美帝霸道等。

明居正解释,并不是说讲这些话的人都有问题,但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统战了。

对非党员进行分割

共产党对非党员也要分割为三部分:阻力(敌人)、助力(朋友)和中间份子。对助力共产党会拉拢和扩大;对中间份子共产党会扩大,让他们不表态;对阻力共产党会打击、抹黑、孤立、贴标签、步步紧逼,让其不断缩小最后一次解决掉。

等时机成熟时,共产党就开始夺权,在班级里夺班长和风纪股长的权;在学校夺学生会主席的权。拿到权力后,办各种活动,但最重要的是办刊物(媒体),表面关心学校事务,实际上或明或暗地帮共产党宣传,讲亲共言论,挑起社会主义意识等。

被统战后的表现

明居正说,中共对台湾工商界、影视界、教育界、新闻界等都渗透得很深、很厉害。其表现是:

(1)放大称赞中国的进步,如科技发达、商业进步、经济繁荣等,一些长期受到民主教育的人竟然称赞一党专政多么有效率。

(2)对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绝口不提。

(3)讲到欧美就是帝国主义亡我亡华之心不死,出了什么问题都是美国搞的,比如香港问题是美国搞的,而对中国自己的体制不良、政策失败、贪污腐败等种种弊端避而不谈,如果要谈,也象“灰线”或“粉红线”那样,轻轻一笔带过,小骂大帮忙。讲到中美关系的时候,这些人会说,中国崛起,已经出现黄金交叉点,若干年后必将赶超。

明居正表示,民族主义是好的,他不反对民族主义,但是这不是民族主义,台湾人应该要看清楚。

一些人批评台湾不遗余力,甚至可以上大陆的电台、电视台批评台湾,为什么不上大陆电视台批评一下中共呢?它的问题不是更加严重吗?这些人不一定是共产党,他们可能是不知不觉中被共产党统战成功了。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