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虽有宰相位 却因淫事被削除(图)

发表:2020-01-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中虽有宰相位  却因淫事被削除
俗语称:“色字头上一把刀”,诚哉斯言。(图片来源:Adobe Stock。看中国合成)

俗语称:“色字头上一把刀”。古人对于戒淫一事之所以非常重视,因为它对人造成的危害非常严重。不但在此生此世会对此人的精神和肉体造成严重的损害,而且还会削掉因前世而带来的福份。以下因淫事而被削除命中宰相官位一事便是明证。

因此生之淫行而被削除前世所积宰相之官运

明朝的李登十八岁就考取了解元,但此后一直到五十岁都无法考中进士。于是他就去向叶法师询问原因。叶法师便作法替他叩求文昌帝君指示。

文昌帝君命令神吏去查询李登的官籍,发现李登出生时,天帝曾赐其玉印,因此命中原本注定十八岁中解元,十九岁考取状元,五十二岁官位做到宰相。但因十八岁得举中解元后,曾经暗中偷看邻女,虽然其淫事并没成功,但却将邻女的父亲冤枉入狱。因此上天罚他慢十年考取,并降二甲。

但是事情并不仅于此,李登随后又侵占兄长的屋地,乃至于诉讼。因此上天罚他再慢十年考取,并降三甲。后来又因李登在长安奸淫一良家妇女,故又再罚更慢十年考取(前后合计已被罚慢三十年)。不过在此前他又去对邻女行淫。

虽然李登前世积福,今生原本命好,但上天见他作恶不断,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邪淫、作恶事。于是上天不但完全削掉他官籍命中的福缘,而且死期也快要到了。

叶法师将上述文昌帝君开示的情形告诉了李登,李登听后,对自己一生的作恶多端感到惭愧悔恨。后来不久就死去了。

身心之病 其源在此

明朝邝子元平时有心神昏滞、精神衰弱恍惚的病症,于是他去向一老僧请求治病的良方。只听老僧对他说了下面一番语重心长之语:

“人之所以心神得病,大多起因于妄想杂念。必须要学习念起即觉,斩断妄念,才能祛除病源。而你现今之病,乃因淫欲过度所致。身体沉溺于淫色而耗损元气,这是外感之欲。深夜睡眠前后,思念美色,乃至于犯淫梦中,这是内生之欲。这两种淫欲纠缠并作,必然会耗竭元精,增重疾病,伤害性命。要想治病,必须身体戒除淫行,内心断除淫念,如此则能肾水不败,心神清明,久而久之,病症自然消失。”

邝子元听了老僧的教示后,回去马上远离淫色,清静自心,扫除欲念。于是经过一段时间持续不断地实行以后,其心病终于完全不药而愈,而达到了身心康健的状态。这实在应该归功于戒淫色、除妄念之良好功效。

百岁老翁面容光泽 原来断绝淫欲所致

在明朝的杭州有一个老翁虽然已经百岁,但他依然面容光泽。有一次他在晋见知府大人蒲得政时,蒲大人向他询问养生之术。他说:“这个很简单,就是因为我早年就已经断绝淫欲了,所以才能长寿体健。”

另外太苍州有一个叫张翠的老翁,他九十多岁还能作画,耳聪目明。有人问他有什么养生之诀窍,他回答说:“我只不过是早就开始对淫欲房事淡薄而有所节制罢了。”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