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届金球奖红毯 芮妮齐薇格等女星争艳吸睛(组图)

发表:2020-01-06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盛装参与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盛装参与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洛杉矶登场,大咖巨星云集,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和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等女星纷纷在红毯上争艳亮相。

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一袭低调的素面黑色礼服现身,穿戴的首饰也精简不浮夸,打扮简单却不失巨星风范。

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5日在美国洛杉矶登场,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以一袭低调的素面黑色礼服现身。
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5日在美国洛杉矶登场,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以一袭低调的素面黑色礼服现身。(图片来源: 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今年以新片“茱蒂”(Judy)强势问鼎各大电影奖项的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蓝色露腿礼服,搭配缎质高跟鞋,展露纤细苗条的身材。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蓝色露腿礼服,搭配缎质高跟鞋,展露纤细苗条的身材。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蓝色露腿礼服,搭配缎质高跟鞋,展露纤细苗条的身材。(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 / AFP/ Getty Images)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女主角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红色礼服走红毯,原本应该展现性感风情,不过臀部两侧垂坠的设计略显突兀。

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红色礼服走红毯,原本应该展现性感风情,不过臀部两侧垂坠的设计略显突兀。
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红色礼服走红毯,原本应该展现性感风情,不过臀部两侧垂坠的设计略显突兀。(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葛妮丝派特罗(Gwyneth Paltrow)则以咖啡色透视薄纱搭配千层蛋糕裙亮相。

以电影“别告诉她”(The Farewell)获奖呼声高的亚裔演员奥卡菲娜(Awkwafina)选了一件迪奥(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叶领口的白衬衫,相当具个人风格。

奥卡菲娜(Awkwafina)选了一件迪奥(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叶领口的白衬衫,相当具个人风格。
奥卡菲娜(Awkwafina)选了一件迪奥(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叶领口的白衬衫,相当具个人风格。(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改编福斯新闻(Fox News)性骚扰丑闻电影“重磅腥闻”(Bombshell)中饰演主播梅根凯莉(Megyn Kelly)的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绿色斜肩洋装,内搭黑色紧身胸衣,大胆风格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绿色斜肩洋装,内搭黑色紧身胸衣。
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绿色斜肩洋装,内搭黑色紧身胸衣。(图片来源: Paul Drinkwater/NBCUniversal Media, LLC via Getty Images)

今年50岁的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夫婿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前纽约洋基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携手走红毯,珍妮佛罗培兹穿着白色礼服,胸前有巨大的金色墨绿色蝴蝶结,相当浮夸。“纽约时报”时尚评论家佛里曼(Vanessa Friedman)推文表示:“珍妮佛罗培兹如同巨大礼物般登场,我以为这已经过时了。”

“晨间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女星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礼服,独特的剪裁让她看起来优雅动人。

女星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礼服,独特的剪裁让她看起来优雅动人。
女星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礼服,独特的剪裁让她看起来优雅动人。(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以电影“CATS猫”入围最佳原创歌曲的美国乐坛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选择深蓝底、大黄花的无袖礼服,胸前扭结和露肚的设计充满巧思,散发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