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巴美国翻车 车头撞烂 至少5死60伤(图)

发表:2020-01-06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大巴美国翻车车头撞烂至少5死60伤
车祸(示意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6日讯】日前,美国宾州收费公路(Pennsylvania Turnpike)突发车祸,多辆汽车的重大车祸,造成至少5人死亡、至少60人因伤送医。

据报导,当地时间1月5日凌晨3:30左右,宾夕法尼亚州收费公路(Pennsylvania Turnpike)发生一起重大车祸,出事车辆包括一辆旅游巴士、多辆拖头卡车以及多辆乘用车。

撞车事故发生的时候旅游巴士发生了侧翻。其中一辆联邦快递的卡车,在事故现场包裹散落一地,一片狼藉。

宾州收费公路发言人德菲波(Carl DeFebo)发推文表示,这起车祸涉及一辆游览车、两辆联结车与多辆客车。

这起车祸使得当局不得不关闭此高速公路布里兹坞(Breezewood)和新斯坦顿(New Stanton)之间的所有车道,长大约有86英里。当局敦促驾驶者绕行。

据推特消息,卡尔确认了死亡人数,并且表示Turnpike也许会关闭很长一段时间。

根据德菲波推文,车祸导致很长的路段封闭。德菲波说,公路有可能“关闭很长时间”。德菲波告诉“论坛报评论”(The Tribune-Review),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的调查人员已接获通报前往现场。

现场至少60人已经被运送到威斯特摩兰县的三所地区医院。Frick医院发言人罗宾・詹宁斯表示,该医院接收了25名伤者,年龄在7至52岁之间,9名伤者是儿童。

宾州门罗维尔地区的“Forbes”医院发言人斯蒂芬妮・怀特证实有11名伤者入院治疗。斯蒂芬妮表示,1名病人还处于危急状态,而另外10名暂时状况良好。这些伤者的年龄暂时无法确认。

另有18人被送往UPMC医院(UPMCSomerset Hospital)救治,其中六位伤员未成年,15位伤员在治疗后已经出院。

华埠坚尼街Ohio Coach的工作人员陈小姐表示,该大巴属华人旅游公司Z&D所有,提供每日往返纽约、俄州及肯塔基州的巴士。

陈小姐说,涉事巴士当晚从曼哈顿华埠发车开往俄州哥伦布市,当时巴士未满座,车内预计有50余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