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不满选举结果 馆长要求“重新验票”引笑料(图)

发表:2020-01-13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忠韩粉不满大选结果认为“选举不公”,馆长陈之汉也附和要求“重新验票”,但原因一曝光让网友笑翻。
死忠韩粉不满大选结果认为“选举不公”,馆长陈之汉也附和要求“重新验票”,但原因一曝光让网友笑翻。(图片来源:自由时报/周湘芸摄)

中华民国总统暨立委大选刚落幕,总统蔡英文获得817万票,不但大胜高雄市长韩国瑜的550万票,也创下历届总统选举最高票纪录。然而,选举结果向来就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当开票差距265万票的结果一揭晓,有部分韩粉在现场落泪痛哭,要求“重新验票”,不料一向不满韩国瑜的网红“馆长”也附和,引发网友热议,馆长也吐露要求“重新验票”的真实原因。

不满选举结果 馆长要求“重新验票”引笑料

开票结果揭晓后,265万票的悬殊差距一出来,不少韩粉崩溃悲鸣“选举不公”,还激动要求“重新验票”,不料,连一向不满韩国瑜的“馆长”陈之汉也出来附和要求“重新验票”,引发网友热议。

12日晚间,馆长于脸书分享一则报导有韩粉难以接受选举结果,质疑“选举不公”“作票”的新闻连结。馆长也随之附和死忠韩粉“强烈要求验票”的说法,紧接着说:“我觉得(韩国瑜)怎么可能有550万票,根本不合理大家说484阿”。

此文一发出,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已有4万多网友贴上表情点赞,网友热烈的在底下留言道:“验吧!快把补助款的钱交出来!”、“不是还有一堆憨粉说要请鸡排的都跑路?”、“鸡排不能检验民主,但能检验人品,那些落跑的跟韩导都是同一路的。”

兑现发鸡排 馆长“白纸黑字”酸爆韩

据了解,去年12月,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在网络节目预言韩国瑜将大赢蔡英文90万票以上,并表示若少赢1票,他就要在台北、台南、高雄各发放900片鸡排。之后因被质疑有贿选之虞,改口以个人捐出30万元给弱势团体做公益。

网红“馆长”当时因不满谢龙介的说法,双方在脸书怒杠,“馆长”打赌表示,若蔡英文赢,就送出6000片鸡排,随后更加码到1万份。开票当日晚间7时许,中选会统计票数出炉,蔡英文已超过韩国瑜150万票以上。对此,馆长就随即在脸书发文表示要兑现诺言,写下“鸡排要准备了……”。网友纷纷留言欢呼,“吃鸡排啰”、“先谢谢啦馆长”、“加一 不要辣要切 感恩”。

稍晚,馆长在直播中预告网友,可能会拿到一块只有“3公分”大的鸡排,还刻意放出对比照,引用韩国瑜的说话方式来调侃,恶搞开玩笑的酸说:鸡排发多大,难道他有“白纸黑字”吗?事后馆长也澄清,“3公分”的鸡排只是娱乐大众的效果,他会信守承诺的发放鸡排,请大家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