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儿子学校活动 惊见“氧气美女”李英爱现身家长群(组图)

发表:2020-01-21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日李英爱晒出与儿子的合照。
19日李英爱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图片来源:IG撷图)

48岁韩国女星李英爱“氧气美女”、“不老美女”等各种封号,她于2003年凭借古装剧《大长今》红遍全亚洲,走进全世界的家庭,《大长今》在世界60余国上演,让李英爱享誉国际。婚后生下一双龙凤胎,逐渐将重心摆在家庭上,日前她陪孩子参加学校音乐剧彩排,就被台湾一名嫁到韩国的女部落客凯莉补捉到她的美丽身影,惊叹“岁月对她超∼好!”

自从进入演艺界工作,“氧气美女”李英爱凭着演技、美貌气质与爱心,在东亚、东南亚各地,掀起了强劲的韩流热潮,大受影迷的欢迎。
自从进入演艺界工作,“氧气美女”李英爱凭着演技、美貌气质与爱心,在东亚、东南亚各地,掀起了强劲的韩流热潮,大受影迷的欢迎。(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李英爱(1971年1月31日生)是韩国著名女演员,有“氧气美女”之称。自从进入演艺界工作,李英爱凭着演技、美貌气质与爱心,在东亚、东南亚各地,掀起了强劲的韩流热潮,大受影迷的欢迎。之后几年,再进一步风靡世界,热潮扩大到南亚、中东(特别是伊朗)、非洲(特别是津巴布韦)和欧洲。并和宋慧乔、全智贤、金泰希并称广告界四大女王。并与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并称韩国元祖天后。

2009年8月24日,38岁的李英爱在美国与旅美韩侨郑浩英结婚。2011年2月20日以40岁的年龄诞下一对龙凤胎分别均为现年9岁的长子郑承权及长女郑承彬。2017,睽违14年以“师任堂,光之日记”重返小萤幕。

 
 
 
 
 
 
 
 
 
 
 
 
 
 

【参加儿子学校活动 惊见同学妈是“氧气女神”:仙气超重!】 一名嫁到韩国的台湾网友凯莉表示,昨(19日)参加儿子学校的音乐剧,白天先进行彩排时,突然全场爆动,凯莉忍不住回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和儿子一起表演音乐剧的同学,妈妈竟是李英爱。 凯莉大赞:“她本人真的很美,皮肤又好,岁月对她超~好!也难怪她是韩国保养品的宠儿。”她并表示李英爱的女儿也超漂亮,果然是基因超级好,并大赞:“仙气超重~脸超小,大概我的手掌一样吧!”不过因为认为李英爱应该不想被打扰,所以没有上前找她拍照,但凯莉也笑说:“未来还很多机会不急不急~” #李英爱 #氧气女神 #CT娱乐

CTWANT(@ctwant)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20 年 1月 月 19 日 下午 10:20 张贴

台湾女部落客凯莉撞见李英爱

台湾一名嫁到韩国的女部落客凯莉,近日在脸书上晒出2张李英爱和1名女孩正在自拍的侧拍照,她透露19日儿子当时正准备表演音乐剧,彩排中场休息时,现场突然一堆人开始骚动,她转头一看“原来……跟小豹一起音乐剧里的同学妈妈,竟然李……英……爱(大长今)!”

凯莉大赞:“她本人真的很美,皮肤又好,岁月对她超∼好!也难怪她是韩国保养品的宠儿。”她并表示李英爱的女儿也超漂亮,果然是基因超级好,并大赞:“仙气超重∼脸超小,大概我的手掌一样吧!”不过因为认为李英爱应该不想被打扰,所以没有上前找她拍照,但凯莉也笑说:“未来还很多机会不急不急∼”

李英爱透露驻颜有术的原因

48岁李英爱凭借精湛演技、优雅气质与温暖爱心成为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星之一,自1993年出道以来,氧气美女的完美形象始终无人能敌,近乎完美的好皮肤更是无懈可击。吹弹可破的肤质怎么养成?以下几点一定要笔记!

1、顺应年龄的优雅之美

李英爱在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分享,年龄的增长能让身为演员的她演绎更具层次的表现,而皱纹也能让情感演出更加动人,因此她不在意年龄增长,更学习顺应人生每个阶段的角色,如同她选择在颠峰时期回归家庭般,甘愿暂离演员身份做全职母亲。

2、每天摄取2公升温水

多喝水虽是老生常谈,却是李英爱每次被问到皮肤管理术时的必备答案!就算再怎么天生丽质的人也难以对抗时光造成的干老与代谢停滞问题,每天2公升饮水,掌握少量、多次、慢慢喝3个技巧,李英爱透过喝水提升血液循环,同时让肌肤充满水分而不易老化。

3、饮食避免重咸

除了大量饮水,李英爱也会避免重咸饮食。过咸的饮食会造成肠道不适,根据许多研究都指出,肠道干净健康程度与老化有直接关系,肠道若是良好的生存环境,细胞就可活得非常久,因此李英爱十分重视盐分控制,养成清爽干净的肠胃及身体器官,不只利于皮肤、更让整体状态看来年轻。

4、帮肌肤降火后再保养

别以为48岁李英爱的好皮肤来自积极“抗老”保养!事实上,李英爱认为:“想要让保养品发挥效果,肌肤本身的底子要先处于平衡。一旦肌肤处于发炎状态,再努力保养都是徒劳无功。”因此,李英爱在保养前会使用能舒缓肌肤发炎状况的前导型保养品,把皮肤调理到健康后才开始加入抗老、美白保养品,这个论点就像是晒完太阳后不应该立刻美白,而该先做保湿一样关键。

5、降浮气与火气、提升活气

李英爱认为,皮肤要好,身体“三气”是关键。从饮食、作息、保养三方面降低浮气与火气,其中火气又分为因过劳产生的“虚火”及因饮食造成的“实火(上火)”,维持正常作息不过劳、不熬夜能改善虚火,少吃热性食物如辛辣、重咸、咖啡因饮品与寒性食物则能调节实火,进而改善皮肤上火症状如粉刺、痘痘、干燥等问题。提升“活气”则是透过运动、按摩皮肤增加血液循环,才能养出透明感十足的好皮肤。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