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曾之乔小年夜闪婚 有情人终成眷属 (组图)

发表:2020-01-24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轮海”前团员辰亦儒曾之乔(乔乔)23日透过社群网站宣布结婚喜讯,两人恋爱10年,开心表示人生进入下一阶段,消息一出,粉丝、演艺圈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辰亦儒、曾之乔开心宣布结婚喜讯

31岁的曾之乔闪嫁大8岁的辰亦儒,两人开心宣布喜讯,曾之乔说:“我们结婚了,我们认识好久了,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啰:)人生开启新的一页,请多多指教”。辰亦儒也说:“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不算早,2020责任会更重”。消息传出后,涌入大批演艺圈好友及粉丝在社群网站留言祝福。

据悉,辰亦儒、曾之乔绯闻传10年,两人交往从未松口承认恋情,始终让人觉得扑朔迷离,双方都不愿承认,甚至最近曾之乔被问恋情,仅说辰亦儒还是好友,如今宣布闪电结婚,仍然令人惊喜万分。

婚讯成为小年夜最热的话题,黄子佼也开玩笑留言:“这么突然,哈哈哈哈,媒体辛苦了,本来可以安心放假,哈哈哈哈!”曾之乔立刻回复表示,“因这几天我们都有作品上映也有表演工作,实在是不想要发讯息抢了其他人的风头⋯⋯只好今天(23日)才公布。”

辰亦儒、曾之乔相恋情深 喜相随

辰亦儒与曾之乔2009年因合作《爱似百汇》结缘,后来才进而交往,2014年曾之乔替辰亦儒首张个人的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其中一首《爱来无恙》拍摄MV,MV中两人同框亲密放闪,之后被拍到两人单独吃饭,引起热议。

2017时,辰亦儒多次被拍到造访曾之乔的住处,坦言2人私交还不错,家里也住很近,但说彼此就是好朋友,2人仍然不认恋情。辰亦儒表示交女友也不会公开,但一聊到曾之乔,他则开心说,“她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可以跟她聊一些工作、人生上的事,她会给你一些建议。”辰亦儒透露他的人生愿景,“一定要结婚、生2个小孩,我觉得这样很美满。”

据媒体报导,当时辰亦儒表示已接到爸爸希望他成家立业讯息,“他说我事业再拚2年,也该结婚了。”

而在曾之乔这一方面,她表示父母都是小学教师,她自认对小孩也很有一套,“我敢保证会是个尽心尽力的妈妈”,她也坦言自己专情不爱玩,所以她开出的另一半条件也要“喜欢小孩”,孝顺、个性稳定,且要接受她有自己的事业。

在交往期间,有迹可寻,曾之乔曾去辰亦儒投资的面包店捧场,高调替绯闻男友宣传。而对于辰亦儒之前被拍到与其他正妹用餐,曾之乔则回应:“他有分寸,知道怎么保护自己,我没问过。”似乎间接认了恋情。

两人分分合合之间,两人有一次约会被抓包,疑似旧情复燃,被问到辰亦儒是否符合条件,曾之乔回答,“我没去审视,不过他是满好的人。”曾之乔曾经自认自己是“必娶女”,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演艺圈又添加一件喜事。

曾之乔透过经纪人表示,与辰亦儒相识超过10年,彼此对家庭的价值观接近,因此决定一起走下去。不过,两人目前手上仍还有许多工作,尚未开始计划宴客及备孕,也没有买新房的打算,小俩口现在都住在辰亦儒家中,“目前布置只有小小调整,方便我们一同生活即可。”曾之乔也强调,未来两人会好好的相亲相爱,互相学习,互相照顾,齐心好好的迎接未来的日子。

同时和曾之乔同是演艺圈女团Sweety出道的刘品言,结婚喜讯一出,立刻与她通话,更是感动到落泪。另外曾与曾之乔在《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合作过的艺人炎亚纶也送上祝福,“雨棠,恭喜你,愿你此生幸福。”另外也对演艺圈昔日伙伴辰亦儒祝福说:“陈奕儒,恭喜你,愿你此生圆满,我们都在彼此的生命里陪着彼此成长过,光是这个缘分已经不容易。Thank you both。”同为“飞轮海”团员的吴尊,也开心祝贺,“就跟前两年,给亦儒的生日祝福一样,希望他赶快赶进度,听到下个好消息,生个可爱的宝宝。”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