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曾之喬小年夜閃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組圖)

發表:2020-01-24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輪海」前團員辰亦儒曾之喬(喬喬)23日透過社群網站宣布結婚喜訊,兩人戀愛10年,開心表示人生進入下一階段,消息一出,粉絲、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辰亦儒、曾之喬開心宣布结婚喜訊

31歲的曾之喬閃嫁大8歲的辰亦儒,兩人開心宣布喜訊,曾之喬說:「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辰亦儒也說:「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2020責任會更重」。消息傳出後,湧入大批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在社群網站留言祝福。

據悉,辰亦儒、曾之喬緋聞傳10年,兩人交往從未鬆口承認戀情,始終讓人覺得撲朔迷離,雙方都不願承認,甚至最近曾之喬被問戀情,僅說辰亦儒還是好友,如今宣布閃電結婚,仍然令人驚喜萬分。

婚訊成為小年夜最熱的話題,黃子佼也開玩笑留言:「這麼突然,哈哈哈哈,媒體辛苦了,本來可以安心放假,哈哈哈哈!」曾之喬立刻回覆表示,「因這幾天我們都有作品上映也有表演工作,實在是不想要發訊息搶了其他人的風頭⋯⋯只好今天(23日)才公佈。」

辰亦儒、曾之喬相戀情深 喜相隨

辰亦儒與曾之喬2009年因合作《愛似百匯》結緣,後來才進而交往,2014年曾之喬替辰亦儒首張個人的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其中一首《愛來無恙》拍攝MV,MV中兩人同框親密放閃,之後被拍到兩人單獨吃飯,引起熱議。

2017時,辰亦儒多次被拍到造訪曾之喬的住處,坦言2人私交還不錯,家裡也住很近,但說彼此就是好朋友,2人仍然不認戀情。辰亦儒表示交女友也不會公開,但一聊到曾之喬,他則開心說,「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可以跟她聊一些工作、人生上的事,她會給你一些建議。」辰亦儒透露他的人生願景,「一定要結婚、生2個小孩,我覺得這樣很美滿。」

據媒體報導,當時辰亦儒表示已接到爸爸希望他成家立業訊息,「他說我事業再拚2年,也該結婚了。」

而在曾之喬這一方面,她表示父母都是小學教師,她自認對小孩也很有一套,「我敢保證會是個盡心盡力的媽媽」,她也坦言自己專情不愛玩,所以她開出的另一半條件也要「喜歡小孩」,孝順、個性穩定,且要接受她有自己的事業。

在交往期間,有跡可尋,曾之喬曾去辰亦儒投資的麵包店捧場,高調替緋聞男友宣傳。而對於辰亦儒之前被拍到與其他正妹用餐,曾之喬則回應:「他有分寸,知道怎麼保護自己,我沒問過。」似乎間接認了戀情。

兩人分分合合之間,兩人有一次約會被抓包,疑似舊情復燃,被問到辰亦儒是否符合條件,曾之喬回答,「我沒去審視,不過他是滿好的人。」曾之喬曾經自認自己是「必娶女」,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演藝圈又添加一件喜事。

曾之喬透過經紀人表示,與辰亦儒相識超過10年,彼此對家庭的價值觀接近,因此決定一起走下去。不過,兩人目前手上仍還有許多工作,尚未開始計畫宴客及備孕,也沒有買新房的打算,小倆口現在都住在辰亦儒家中,「目前佈置只有小小調整,方便我們一同生活即可。」曾之喬也強調,未來兩人會好好的相親相愛,互相學習,互相照顧,齊心好好的迎接未來的日子。

同時和曾之喬同是演藝圈女團Sweety出道的劉品言,結婚喜訊一出,立刻與她通話,更是感動到落淚。另外曾與曾之喬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合作過的藝人炎亞綸也送上祝福,「雨棠,恭喜妳,願妳此生幸福。」另外也對演藝圈昔日夥伴辰亦儒祝福說:「陳奕儒,恭喜你,願你此生圓滿,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Thank you both。」同為「飛輪海」團員的吳尊,也開心祝賀,「就跟前兩年,給亦儒的生日祝福一樣,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聽到下個好消息,生個可愛的寶寶。」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