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疾控中心早知“人传人” 却刻意隐瞒跑去国外发论文(图)

发表:2020-01-31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31日讯】中共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人人惶恐难安。1月30日晚间6时43时,微博认证为浙江大学教授、科学作家的“@王王王立铭”发微博爆料称:中国疾控中心早就知道“人传人”,但却刻意隐瞒,跑到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论文。目前,王立铭的贴文已被移除,原因不明。

微博
有人爆料疾控中心早知中共病毒可以“人传人”。(图片来源:微博)

王立铭微博全文

我已经出离愤怒,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是我第一次实锤看到明白无误的证据,新冠病毒人传人的证据被有意的隐瞒了! ! ! !
 
就在今天(美国时间昨天,2020/1/29),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又发表了一篇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武汉的早期传播》的论文,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为详细的流行病学数据(425名患者的数据)。这项工作的作者是来自中国疾控中心、各地疾控中心以及其他很多研究机构的研究者。
 
这里先不讨伐为什么要选择在英文杂志选择发表这种对于中国疾病防控至关重要的数据吧,大家知道我的态度。
 
首先,里头有一个还算不错的消息。根据流行病学数据,研究者们推算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力(R0)在2.2左右。这个数字显著低于SARS,也吻合世界卫生组织前一阵子的预测(1.4-2.5)。这一点会在某种程度上缓解恐慌情绪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将中国宣布为疫区的压力。
 
但是! ! !
 
请看下面这张图,是所有这425位患者的发病情况(发病时间、以及是否和华南海鲜市场有接触史)。

 看明白没有?即便用最粗糙的分析,你也看得出来,在1月初的头几天,和华南海鲜市场无关的患者数量就开始占据绝对多数。病毒人际传播的迹像已经非常非常明确了!
 
但是我们官方的口径呢?
 
我查了一下:
 
1/10: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
1/14:不排除有限人传人;

一直到1/20日,国家高级别专家组进驻之后,钟南山院士才公开宣布这种疾病呈现了人传人的特点。
 
我的问题很简单:从这篇论文的数据来看,国家疾控中心早在一月的头几天就已经掌握了明确的病毒人传人的证据,那么从那个时候一直到1/20日这三个星期里,这个消息是在哪个步骤被掩盖了?
 
是疾控中心的科学家为了发表论文,对数据密不外宣?是武汉市政府为了某些需要压制数据的公开?还是什么别的情况?
 
我已经快爆炸了,我需要论文的作者们给我一个解释! ! ! !作为掌握第一手信息的研究者,你们比公众早三个星期知道了病毒人传人的确凿信息,你们有没有做到你们该做的事情?

看明白没有?即便用最粗糙的分析,你也看得出来,在1月初的头几天,和华南海鲜市场无关的患者数量就开始占据绝对多数。病毒人际传播的迹像已经非常非常明确了!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