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装叶克膜抢救15天 刘妈妈透露最新病况(组图)

发表:2020-02-22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真生活照。
刘真生活照。(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44岁“国标女王刘真日前惊传开刀一度心脏骤停,正用叶克膜抢救中,目前正在荣总重症病房和病魔缠斗。许多影视圈的好友都表达关心,帮刘真祈祷集气。21日稍早媒体报导,连日照顾女儿的刘真妈妈亲口证实有好消息,指刘真情况回稳,目前是“平安苏醒恢复中”,让众人松口气。辛龙则是留在家中陪伴4岁女儿霓霓。辛龙受访时曾透露,自己差点出家娶不到刘真。

刘真惊传开刀心脏骤停 叶克膜抢救后目前平安苏醒恢复中

刘真因动心脏手术病危,先前吴宗宪证实辛龙已全面停工,专心照顾刘真,后传出刘真母亲也在医院亲自照顾爱女,昨不少媒体涌到刘真住进的台北荣总,最新消息指出刘真移转到重症加护病房,但未见刘真家人现身,其他病人家属透露,里面还有另一条通道,另有较为隐密的隔间病房,猜测刘真应是住进这类病房治疗。

据《东森新闻网》报导,刘真的舞蹈教室群组稍早传出好消息,指出有人见到刘真老师的妈妈韩宝永,透露刘真现况已经苏醒,正在恢复中,请同学们不要担心,并继续集气为刘真祷告。

艺人表达关心 纷纷PO文集气

辛龙老板的吴宗宪,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随时都在关心两人状况,至于被问到辛龙现在心情如何?他表示:“悲伤但坚强着”,让人听了格外不舍。

吴宗宪表示,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帮刘真祈祷,也感谢所有艺人近日纷纷PO文集气,剩下的就交给医生团队了,据悉刘真目前都是由母亲在医院陪伴,辛龙则是留在家中陪伴4岁女儿霓霓,暂时不会到医院去。

曾与刘真合作长达7年半的制作人崔长华集气祈祷,心疼刘真装叶克膜急救,也透露俩人在去年12月见面时,完全看不出刘真身体出现异状。

刘真曾在节目《舞力全开》担任固定评审,制作人崔长华受访时表示,“节目播出7年半,节目中经常邀请刘真来上节目当评审,从来没有听过她有心脏问题。”崔长华提到每次在节目中录影看到刘真跳舞,再高难度的动作,她都能够脸不红气不喘,即使从高台跳下来,舞者在高台下接住她,她都可以轻松完成。完全看不出刘真身体有何异样。

辛龙险出家娶不到刘真 认定妻子身上有他母亲的影子

“国标女王”刘真与辛龙结婚6年,鹣鲽情深。
“国标女王”刘真与辛龙结婚6年,鹣鲽情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脸书撷图)

国标女王”刘真与辛龙结婚6年,鹣鲽情深。辛龙昔日受访自曝,遇到刘真前本来有意出家,当天却不小心睡过头,只好继续当凡夫俗子,后来也因此有机会和刘真相识相恋,最终组成一家人。

2017年辛龙受访时透露,自己从小就对宗教有兴趣,起初他是基督徒,接近仁波切、喇嘛后才发现内心的解答,10多年前他向道场报名出家,引来不少信众围观,但最后辛龙因为贪睡错失机会,出家计划落空。

问到认定刘真的契机,辛龙透露,自己双亲在他出道前就过世,他便将哥哥视为父亲,遇到刘真后不仅两人个性契合,辛龙更强调:“她身上有我妈妈的影子,她的表情、脸型、身形,还有传统的观念,都像我妈妈。”哥哥也认证,更让辛龙觉得“就是她”。而辛龙私下节俭,时尚的刘真穿搭常常花费高昂,辛龙不在意,他用佛法解释两人像太极,一阴一阳,更霸气说:“她喜欢的东西,只要她快乐,就满足她,她快乐我就快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