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民国时期《刘伯温救劫碑》预言(组图)

作者:白云峰隐 发表:2020-03-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伯温救劫碑》是盛行于民国时期的民间预言,应属奇士高人预知天机后向世人传出,被民间以刘伯温之名整理和流传。预言内容同流传于中国及各民族上千年的“末法末劫救世”预言一脉相承,在世间传抄广布,在民间、修炼界、易学界广受推崇,跨越了绵延数十年的战乱天灾、革命毁禁年代而流传至今,可谓弥足珍贵。由于当时百姓文化水平不一,在辗转传抄过程中也出现了抄写笔误及辞句修订等情况,所以现在有不同的传抄版本传世,但主体内容一致,特别是其最后四句“拆字谜语”是预言的核心关窍,透露了救世度劫的根本天机。

七人一路走  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  八王二十口
 

我们可以看到,历来有许多人在猜测这四句谜题究竟指的是什么,有人猜出了其中的“善”字,有人认为“三点加一勾”是个“心”字,但真义如何,始终是难究其奥。

中国传统认为,预言是圣者高人穿越时空洞悉未来后给世人留言的启示,从来不会直白道明天机,而以奥妙谜语的方式流传,其特点是必须等那个时间点到来,预言的真相玄机才能让人知晓,从而洞知天意,从善如流,顺天而行,度过劫难而得平安长久。

现在,已有人指出这四句诗文的谜底就是“真、善、忍”三字,指向的就是上世纪末1992年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如今已传遍全世界的法轮修炼大法。“真、善、忍”就是法轮大法著作中揭示的贯穿十方世界的宇宙根本特性或曰宇宙的精神、道法与法则。

为方便大家直观理解,我以图解的方式来简洁明晰的展现中国传统拆字术数的奥秘。

图解民国时期《刘伯温救劫碑》预言

预言四句谜题图解:真、善。(图片由作者提供)

如图所示,“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两句是为“真”字,此字的古代写法,顶部是个“七”字;“一”横在古字中常作横折,类似“走”字底。“八王二十口”,二十就是廿,从上往下排列,就是个“善”字。

图解民国时期《刘伯温救劫碑》预言

预言四句谜题图解:忍(图片由作者提供)

“三点加一勾”这句,按中国古代的拆字法,勾为勹厶,即由外围的“勹”和中间的“厶”组成。预言中“三点加一勾”这句,即三点加一勹厶。三点加厶,即为“心”字;一勹即一刀,为“刃”字,上刃下心,即是“忍”字。

所以,这则曾在上个世纪传遍全中国的民间预言虽因种种原因而未被人普遍重视,但它深入民间,历经了重重浩劫而流传至今,启迪着今天的人们。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余年,修习者身心升华,顽疾无踪,道德回升,所到之处,创造了无数令世人惊叹的奇迹,并在中国最严峻的构陷诋毁和迫害中屹立不倒。越来越多的世人认识到“真、善、忍”是贯穿于人类文明和道德的普世价值观,认识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修炼。许多中国佛道两家以及民间的预言、世界各民族历史上留下的最后大预言,最终的谜底都指向了今天的法轮大法。

今天,百年不遇、始于“猪鼠年”的这场疫疠肆虐华夏大地,这篇预言也正被人们从新认识和解译。先辈们留下这篇《救劫碑》预言的关键,就是在篇尾透露了度过灾疫大劫的真诀——“真、善、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找法轮功学员来真正的了解一下,看一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

来源:读者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