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希望北京不计台湾的错 亲共议员遭骂爆(视频)

发表:2020-03-18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党台北市议员潘怀宗曾附和北京称病毒起源地是美国,遭到台大医学院教授反驳。最近他更被爆上大陆节目卖力挺共:“希望老大哥不计小老弟的错。”
新党台北市议员潘怀宗曾附和北京称病毒起源地是美国,遭到台大医学院教授反驳。最近他更被爆上大陆节目卖力挺共:“希望老大哥不计小老弟的错。”(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8日讯】大陆中共肺炎害惨全球,58岁的新党台北市议员潘怀宗曾经驳斥病毒起源地并非中国而是美国,之后遭到台湾大学医学院教授叶秀慧反驳“绝对来自中国”。不料潘怀宗最近爆上大陆节目卖力挺共,对北京喊:“希望老大哥不计小老弟的错。”此外,国民党立委吴斯怀今日也要求台湾的中央疫情指挥中心“取消注记管制”,让武汉台商自行回国。两人皆遭到网友们痛批。

称希望北京不计台湾的错 亲共议员遭骂爆

脸书“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贴出潘怀宗上深圳卫视《决胜制高点》片段,他狂喊中国为“祖国大陆”,姿态爆低表示,台湾口罩供货不足很不好意思,“希望老大哥不计小老弟的错,如果有多的口罩还是可以帮助台湾小老弟”。

对此网友气炸:“现在回去祖国吧!不送”、“X得有够难看”、“不是医生不要乱发言”、“血压已上升,戴起口罩免得说粗话。”、“很久前就不看他了,代言也一律略过!”、“因为这病毒,今年看清楚好多事情对很多人打了大X”、“到底您有什么资格代表全台湾?!”、“看他什么广告代言都接,就知道是没有自我价值的人”

亲共吴斯怀竟要求让武汉台商自行返国

据《自由时报》报导,本月第二波武汉专机载回361位滞留武汉的台商和国人,不过仍然有不少人仍留在武汉当地;这些名单都由移民署和指挥中心掌握,并做注记管制,民航局也发函给各航空公司,除了专案包机及经核准者,不得搭载管制名单上的人员返台。

吴斯怀18日在立法院卫环委员会质询时表示,他的办公室收到很多陈情,希望指挥中心能取消武汉台商的注记管制,使这些台商可以自行到大陆其它城市搭飞机自行回台,并且要求指挥中心“尽快处理”,不过,卫福部次长何启功却没有正面回应吴斯怀。

对此网友痛批:“毒瘤”、“只要陈情你全收?我陈情你滚蛋你要不要。”、“真的无时无刻在策画"木马屠台"的计划呢!”、“请给吴将军一个机会与确诊台商共同隔离,这才能显示吴将军无私奉献的精神!”、“取消吴斯怀中华民国军籍,因为他屈膝于中共,视为叛国。”、“台湾为何没有法律可以制裁他啊!?我不想纳税给他耶,自己该做的事都不做,整天搞一些根本不是他该负责的事”、“有种不用任何装备你自己包机去拥抱他们回台湾,但你先签生死状也以生命做保证,他们每个人都设疾毒。毒怀,你想毒害台湾2300善良百姓,真垃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