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女直击:隔离房发霉 水果皮头发丝满地(视频/图)

发表:2020-03-19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归国华人
归国华人披露现状,担心自己在中国感染病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3月17日网络传出一段视频,披露在大批归国防疫的华人中,一名女子被当局下飞机后直接安排在隔离点的处境,引发民间热议。

视频显示,这名归国女子说,她归国后被直接安排在北京三环附近,此处隔离间卫生极差,“我们住进来之前,这里住的是确诊的病人,所以我不确定,他们在离开之后,这里是如何进行清扫的,我拍个视频给大家看看,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会心里害怕,甚至担心住在这里,会不会被感染。”

接着,这名女子将镜头一转开始介绍室内的环境。她说,一进房间就看见房间内留有许多病人之前留下的垃圾,比如,橘子皮、药丸、头发等,衣架就挂在椅子上,墙壁上也可见发霉痕迹,“我借用了扫把和拖把,简单地打扫了一下,因为拖把可能都是公用的,所以上面全部都是头发什么的。”

另外,噪音也是一大问题,她表示,“噪音其实我能接受,但是(微信)群里有些人特别受不了,因为觉得一晚上没办法入睡...开窗户、关窗户差不多,特别吵。 ”

 

 

短短1分54秒的视频,引来12.7万人观看讨论。有网友留言,“中共存心坑‘海归’,阴谋已经非常明显了!”“说白了就是让回去得染上罢了不想让染上病这些清洁消毒工作肯定安排到位。”“典型的自投火坑,一旦染上病,后悔莫及了。祝好运!”

也有网友表示,“世界再怎么危险,多不及肺炎病毒源头。更何况乎人权压迫的国度,海外游子能确定中共病毒以平熄的话吗?”“我只想说一句,相信中国,相信党媒,死了都活该,又给中国(共产党)送大把的钱,又为中国复工疫情爆发甩锅当借口。”

另有网友留言,“看来就是要这些国外回来的人背锅了!没病故意让这些人染上病!共产党太邪恶了!”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